close

93110195_2561575580725986_7227529691073085440_o.jpg

93418475_2561575530725991_2091933460116537344_o.jpg

93048919_2561575490725995_9124835372436553728_o.jpg

疫情丕變,市場行情開始喧鬧。

「我跟你說,其實就是跟sars一樣,一定會跌,只是誰第一個去喊下來而已。」
「連續幾個月沒生意可做,之後反彈力道一定很驚人,股票破頂是精采可期。」

預測上升,難道真的可以看見未知?
預測下降,難道真的警惕在先?

許多投資老師,看升、或者看跌。但是這些老師們,又不是風水師、命理師,又不是從未來穿越時空,走進你眼前今生今世。或是有些投資老師,總在預測趨勢,最後只是學員的心理諮商師。

究竟?投資學習,是學得了技術知識。還是看老師表演,感到精彩,卻依然懵懂未知。

「我當初喔!就買了那個課程,想說有買才會學,反正也才5萬塊。啊每一次上課就看老師在那邊說書、在那邊揮。久了以後發現就是去聽故事,好像學不到東西。就認了,後來懶得去。」
__《某南部xx老師學員a》

「買了以後,開帳號,有很多線上課程可以看。一開始很有衝勁,打開來認真聽,還寫筆記。但是沒辦法問問題,一知半解也不知道怎麼辦,沒人可以問。」
__《某xx線上課程學員b》

「後來我都有加入討論群組,大家也都可以在上面自由發問。然後也很多人在裡面做生意,漸漸好像也問不到真正的答案是甚麼?」
__《某xx小組學員》

今天我在101,跟這位vvip學員上課。她開口直斷:「房地產接下來一定會狂跌至年底。老師你說對不對?」

其實,跌或不跌、漲或不漲都跟這門課沒有關係。
因為:
我們教你判斷時間點,而不是給你進出場的時間點。
我們教你鍛鍊你的心智,而不是拿戰利品誘惑心靈。
我們教你如何挖掘超低價物件,而不是給你一個超低價物件。

在這個課程裡面,你可以學習到三個法門:
1. 獵取口袋件,發現獨家物件。
2. 精準判斷合法,可隔租、可自售,立於不敗。
3. 掌握市場特性,反覆財務操作,滾雪球。

2020成為新冠肺炎之年,房地產漲或跌,這些事遠遠小於數萬生靈塗炭。沒有慈悲的投資者,只是自私的獵人。這是為什麼,我們不在上漲時候歡慶,不在下跌時候見獵心喜。

其實,做包租公,是最誠心希望百業豐隆的行業。今年我們的房客達到400位,信任我們房東,達到93位。這些房客房東都來自各行各業,只有每個行業都好,出租的生意就會好。

「昨晚12點,我依慣例坐在電視機前。文茜世界周報,一直都能拓展我們的眼界。印尼有個小鎮,615公頃,住了150萬人,平均1,400人共用一間廁所。公衛體系無法進來,政府隔離也為了避免染病。但是無法工作,會直接帶來飢餓。這一刻的無奈,節目正在播送,當地人誦讀可蘭經祈福的畫面。數萬人在一小片廣場跪地膜拜,肺炎在這裡,才剛開始而已…」
__《合法隔套師徒班|總教練威哥》

祝福各位學員,
努力賺錢,回饋社會。
珍惜光陰,陪伴家人。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