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70825_2561595817390629_5506481539027828736_o.jpg

這是我們在工地放樣的現場,破壞之後即是建設!

許多鄰居以為,管線會埋入樓板,以後漏水,非常麻煩。反倒不是,而是讓管線走在樓板上,用墊高包覆管線,多做一層防水保護。

許多業主以為,全部拆了,才好做設計。反倒不是,而是精密拆除,保留多數。節省拆除費、降低噪音影響、新牆極小化。

許多房客以為,家具是新的、設備是新的、地板是新的、油漆是新的,可是看不到的地方,都是破敗陳舊。反倒不是,而是管線重新布局,電源重新申請。多迴路設置,無熔絲開關斷點設計。降低電線短路風險,精算電荷乘載量。

我們總是在案場,我是前往案場的路上。公寓的鄰居住得很近,太吵的、太髒的、造成不便的工程,優先跟鄰居說明。

只有把心態超前部屬,風險才能彼此同步。 「週六時間我們只是進料,那要跟鄰居講嗎?」
__《專案人員G哥》

先講的,就是誠意。
沒講的,就是驚喜。
先講的好事,是鋪陳。
沒講的壞事,就是失控的意外。 「麻煩先跟樓下大哥y,清楚說明喔!」
__《業主w姐》

許多工程公司都從這個行業退場了,擊潰它們的往往不是業績,而是鄰居情緒。還能留下來的,其實不是佛心,而是善體人意。

畫面裡的專案人員,正在核對放樣位置。合法隔間套房工程,比起一般住家工程難上許多。

一面牆,兩間房。一個失誤,影響兩個空間。

當廁所加寬幾公分,另一頭的下床空間就少掉幾公分。
當衣櫃是擺進這個角度,電視就不在沙發的視線中心。

牆體砌磚位置,增一分則太多,少一分則太少。

如果不在工地斤斤計較,房客就會在租約字字斟酌。

工程的好壞,影響出租的行情,也同時影響鄰居觀感。

👉評估專線: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Fb粉絲團:facebook.com/fupindesign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