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421375_2628998223983721_1442936427044802294_o.jpg

#代理租管 #職人

任何一份委託,都是業主的信任。把房子交給我們來打裡,完工時幫你招租,在保固期間內繼續幫您服務。處理房客大小事,處理退租簽約帶看很多瑣碎要跑上好幾趟的事情。

「其實我完工到現在,都已經滿租了。也不用自己去忙,富品會幫我跑。」
「換兩輪房客了吧已經,兩年來我都不用自己去現場,因為富品的代理出租職人會負責處理好。」
「以前都覺得租房子很簡單,誰知道現在房客喔!溝通真的有代溝啦!時代不一樣了,真的是專業來處理,租金又高、空窗又少。」
___《富品代理出租的房東們》

#代理出租不就是二房東嗎
#有啥不同
#代理出租不是二房東

專業的代理出租,既不是二房東,也不是房仲。

#二房東
二房東把房子的使用權全租下來,轉租賺價差。大房東最輕鬆,啥事也不用管。但是二房東要有得賺,大房東必須讓點利。房客有問題,就找二房東處理了。

#房仲
房仲接受房東委託,承攬出租任務。快速把這個房子租掉,租約上也要有房東名字,房東只要付些服務費就好,接下來就是收錢了。收錢後,房客有問題就是來找房東了。

#代理租管
代理業者接受房東委託,不但要完成出租任務,而且要善盡管理責任。房東只要付些服務費就好,每個月看對帳單,以及租管系統報告。房客有問題,代理租管要負責處裡。帶看、簽約、退租、修繕、整備、種種疑難雜症及協調,都是代理租管來處理,等於是你的套房有了管委會、有了總幹事。

照片裡就是我們富品租管部的經理了,四年資歷聽起來很年輕。但是經歷許許多多林林總總特異怪奇的房客之後,她也是身經百戰的職人了。

#套房的管委會 #套房的總幹事
許多房子的價值都來自於管理,而不是造價成本。經常有美輪美奐的社區,疏於管理之後,棄如敝屣。有些公園附近華廈,屋齡已過15年,但是租金、單價都還在上漲,就是因為管理的好。

房子因為人而漲,因為人而跌。你需要的不只是買方,還需要好的租客。跟結婚一樣,要挑個好人。還要相處很久,都好好的。

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
================///////===
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
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富品創毅設計2020,經營第五年。
經驗豐富,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