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值觀是一種心態密碼
#投資是一種數字密碼

如果依照平均壽命來看,35~40歲都算人生過半了。過往的1萬2千多個日子,總有無數個關鍵時刻。後來到了今天,也許心中還有許多遺憾。

:「要是當初我怎麼做就好了!」
:「要是當初我把錢投資在這裡就好了。」

有人想要投資大,贏得更多。有人想要小小投資,細水長流。其實這沒有對錯的,端看你想要怎樣的人生。

許多人把賺多少錢,當作一個里程碑:「等到賺多少錢了以後,我就要怎麼樣怎麼樣。」但這過程輸了多少,卻無從計算。

其實「成功」是一種平均值的提升,生活水準的上升,生活態度與品味的改變:「我不想要一個500萬,但是我希望連續10年每個月都有5萬。」實質月月領的,10年期間總共收到600萬。

價值觀是一種心態密碼,投資是一種數字密碼。我們短短人生,就看是要在賺錢用心,還是花錢用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價值觀念 財富 財產權
    全站熱搜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