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10.jpg

DSC07300.jpg

DSC07336.jpg

DSC07356.jpg

DSC07358.jpg

#大雨中來回桃園青埔 #學員獲利中

好幾年前,學員就在青埔買房。很高興,因為今年他參加了師徒班。學會了合法隔套技巧,買到7折好公寓。隔完套房,不只收到租金。孩子也剛剛出生,有天急電教練。

「教練,不好意思,我人在醫院,剛剛生完小孩。這幾天還要休養,最近剛好我青埔的房子掛賣。仲介說有人要來買,有出價,目前價格不遠。可以委託您去幫我談嗎?」
___《學員醫院休養中》

這真的是特殊中的特殊事件,因為學員想賣了青埔的這個房子,加上自己的收入,加上租金收入,加上青埔這個房子的獲利,加上拿回青埔房子的本金。決定要「買在台北市」。決心之強,連搬家期間朋友的空屋都借好了。

其實許多學員,我們都陪伴了一段人生歷程。會來參加師徒班的,都不是來自富裕的家庭。但是他們都憑藉自己努力,已經在同事間出類拔萃。跟同齡的其他人比較起來,收入已小有累積。對他們來說,現在更需要安全、穩定的投資。並且是可預測、可技術操作、可以辦得到的。

最最重要,是這些穩定的投資,不會因為它們變老而失去收入。學會合法包租公的技術,反而能夠擴延思考,理性經營更多收租項目。課堂上提到的議價技巧,買到7折屋的經驗,會帶給他們一輩子對「買到便宜」的全新認知,與全新體驗。

從來沒有一位學員被倒貨,也就是所有學員都是自己在過程中練就武功。

「在學員的投報表裡,已經累積60間房子。」
「在學員的投報表裡,下斡旋金的紀錄,來到第9次。」

終於買到的剎那,甜美只有自己知道,因為是自己辛苦過來的。

之後無論是貨物貿易、大額採購、網路銷售,能夠有好價格,都是一個心法。許多人以為自己加入了一個房地產課程,其實是個行為心理學的分析過程。

李威教練大雨裡來回青埔,仲介感覺到賣方(學員醫院休養中)誠意。特別在我們面前打給買方,說:
「不好意思,你喜歡的這個房子,屋主剛生完小孩,正在住院。可不可以大家互相等一下,下周再約出來談。」
___《溫馨的橘色招牌房仲小姐》

人間其實處處有感情,真實就會面對越多溫馨。

照片跟大家分享,是學員剛剛完工的房子。地點選得太好,三天滿租。三面採光,房子就是特別漂亮。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