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357683_2661572547392955_4280368467274908988_o.jpg

#最近學員遇上的房子 #可不可以買

最近學員遇上幾款房子,你說不可以買呢?

#第一位學員a
住家格局,位在新莊,樓下同意書已經達成默契。唯獨問題在再下一層鄰居,他公益執念很深,做資源回收積功德不遺餘力。可惜的是他記得把東西都撿回家,但是卻沒分類送到回收站。後來最近的那個慈濟回收站搬了好遠,我想非得主動出手幫忙了。

學員a挽起袖子打聲招呼要準備幫阿伯開始清運,阿伯中氣十足嗆出聲音完全不像80歲高齡。

〝休董勒!放下,這我東西,你幹甚麼拿?〞
〝沒有啦阿伯!〞
〝甚麼阿伯,叫哥哥!〞
〝啊大哥吽!我是想說這些都掉到樓梯間了,幫你回收掉,我跟你一樣想做資源回收。〞
〝不用你來!我要做,我自己會做,你不用麻煩。〞

其實學員心裡想著是,如果清運不了,這樓梯間堆成這樣,難怪屋主願意便宜賣。樓下說可以簽同意書,還問說要不要連她的一起買。

來!各位網友,這間,你敢買嗎?

#第二位學員b
位在永和,三房兩廳兩衛浴,格局方正。一樓免樓下同意書,屋主原本自住,現已搬離。來到現場這天,可以看到3間不同仲介的背心,20多組各路買方。有些看起來已經非常老練,小包側背拿出手機。拍照頗有順序,問句帶著投資邏輯。有些看起來剛從公司翹班,車子停紅線沒熄火老婆在車上。關上門前老婆交代:「記得要看不要有外推的,會漏水。」翹班的仁兄假裝輕鬆,默念著許多原理原則,在自己的世界跟現實空間拉扯。房仲看這個客戶是「沉浸式」看房,也就不打擾了。

〝小b啊!你可以出多少,小聲讓我知道一下。〞
〝等我一下啦!我心裡有數,可是我想要問教練確認一下耶!〞
〝你要快喔!因為剛剛有個投客,根本沒有來看,電話就直接先出了!〞
〝靠!真的假的啦!她出多少?〞
〝她出13!〞
〝就是上次穿運動服,身材很好很漂亮那個女生嗎?〞
〝對!還是她〞

現場氣氛,平靜中有沸騰,沸騰中有洞悉,洞悉裡有生手、老手、仲介炒作。

來!各位網友,這間,你敢買嗎?

#第三位學員c
4樓次頂,公寓小坪數。總樓高5層,頂上還有鐵皮。三面採光會漏水,但不會漏財。大門開在中間還與後窗連貫有穿堂煞,但是平面圖放出來走道超小最適合隔套。網路上查不到這件的公開廣告,仲介手上卻有專約。位在板橋未來捷運站走路3分鐘處,再不出價過了這村就沒了這個店。

〝前手甚麼時候買的?〞
〝去年。〞
〝這麼快要賣是怎樣,投客喔!〞
〝聽說是合股投資這間,然後鬧不合。〞
〝你確定嗎?不要亂講。〞
〝真的啊!那個委託人是我同事。〞
〝那會不會他拿出來賣,結果跟他合夥那個人以後搞他,還害到我?〞
〝搞他也有限度啦!因為房子是登記在他名下,這是確定的。〞
〝你有查過實登了嗎?〞
〝有啊!現在開價,比他們當初成交還低。〞

誰開價會比自己成交還低,誰會開口就做賠錢生意。賠售10件有9件是作價在先,獲利在誰的口袋不重要。關鍵在以後稅務單位查誰的荷包,這種問題件越聽越危險。

來!各位網友,這間,你敢買嗎?

正心的時候可以招來正果,但是也會把社會的險惡看透。別人都說富貴險中求,但是小心才駛得萬年船。口袋深的人可以犯下幾次小錯誤,口袋淺的人就怕一步錯了就翻船。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