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913376_2660642567485953_2184009277093317788_o.jpg

#隔套賺多少 #數字裡的秘密

許多老房子的屋主,都會有點想要去住新房子。去年爬這條樓梯,時候還沒有那麼吃力。今年牽著孫子,膝蓋都能磨出聲音。

電梯申請因為結構體已經無充足面積,鐵門內停滿機車腳踏車。通往地下室的鐵蓋子,鎖頭已經鏽蝕崩裂。防空洞已是模糊的歷史,即使兩岸關係緊張,戰略考量已經時過境遷,好像也用不到了。

老房子屋齡一年一年遞增,10年前大聲疾呼要改變,10年後這些房子又老了一圈。老房子不是樹木,沒有因為年輪遞增而更顯價值。也不會流出琥珀,怎麼看也不像寶石。

接過很多電話,屋主住在這公寓有30多年了。很久以前搬上樓的平台鋼琴,很久以前訂製的接榫木梯。當時公寓全新落成,夢想與現實在當下結合。現在又過了這麼久,那些高檔的裝修,只能跟老房子一起腐朽。

以下提案,提供給大家想一下。也許你想要,也許你的房子想要,又或者會對你的孩子未來很好:

以公寓25~35坪為例,在台北市、新北市,捷運站走路15分鐘的區域。

提案一、賣了它!
今年行情不錯,換個好地方住。都市更新等不到,總不能讓自己一路苦下去。換個新房子住,會更好。

提案二、租了它!
(微裝修直接出租)
月租金可達24,000~26,000
年租金可達288,000~312,000
空窗期30天
成本需要80萬~150萬左右
回本周期3年到4年半

提案三、租了它plus版!
(隔成套房直接出租)(套房13,5000~16,5000)
月租金可達54,000~66,000
年租金可達648,000~792,000
空窗期14天
成本需要150萬~250萬左右
回本周期3年

三個選項裡面,能夠一次拿回最多錢,而且零投入資金的,是提案一。拿回來以後,這錢換新成屋,多少自己還得補上一點。

#表面數據分析

提案二會最多人選,但是細節裡卻有魔鬼!

提案三隔套出租,不只空窗期比較短,回本周期也會更短。

#來看看可行性

提案二的產品比較好租,還是提案三的產品比較好租?
提案二的產品會是,2房或3房的住家。租屋形式會是小家庭,或是三五好友合租。提案三的產品會是,4間套房。租屋形式會是個人、情侶、一對朋友。

哪一種租屋形式會更快做決定呢?哪一種租屋形式,市場比較廣大呢?
都是提案三!

#房客立場

提案二的產品,房客如果是小家庭,這個一家之主男孩子,除了負擔小孩尿布和老婆日用之外,現在要獨立支付24,000~26,000,這容易嗎?又或者三五好友合租,有人大間、有人小間,有人只是和式,根本不想出錢吧!這幾個人湊在一起,每個月準時支付24,000~26,000,這容易嗎?

提案三的產品,相對在租客立場簡單很多:「我自己付,我自己用。我有自己的衛浴、洗衣機。沒人跟我搶電視,地方小但是就是我生活的天地。東西不要壞掉,隔壁不要住怪人,裡面布置還能兼有我的風格。我自己住,或是找我的閨密一起住,這樣的負擔我ok。」

透徹的思考會幫自己找到答案,也會幫別人找到幸福。
毫不保留的誠實剖析,就會激發更多創意。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