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83545_2673757509507792_2951695504089908472_o.jpg

晚上十一點,到公司在工作一下。看到威哥分享給我,學員寫給他的小信。字數不多,洋洋灑灑1,495個字。比我平常發文要多一點,但是無可取代的是,那個感動,綿延很久。

〝我一直喜歡房子改造過程,現在近在眼前,雖然我各方面條件都不好,沒有家人支持,也沒有很多存款(尤其是付完學費就剩更少了XDD),我也知道我可能上過課也沒辦法完成一個物件項目,但是那只能發生在我將所有可能性試完了之後,而不是當時我覺得自己不行所以不去做。〞
__《今年4月份學員yuyu》

26歲,開課第一天,是我第一次看見她。由於是線上分享會收報名表的關係,所有的學員,開課前我一個也沒見過。通過網路直播,看得見再線人數,有時候29人,有幾次89人。最後有意願參加面試的總是不多,只知道更多時候,是彼此珍惜大過彼此獲利,是心靈鼓勵大於口濡以沫。

這個年紀不是我們的主要學生群,因為講求合法貸款、合法買房的關係。許多資金不夠的學員,只能透過線上聽聽。直到今年好幾位學員報名,才知道有很多年輕人,資歷特殊,實力甚鉅。過人努力,沉著與靈性並具。加上存錢能力十分驚人,所幸能夠在一次一次線上分享會裏頭遇見。

好像在茫茫人海裡搜索對方,好像浮舟望見了港灣。或是沉默的外表掩藏了潛力,直到面試時候,有千里馬遇見伯樂的一刻。

〝我的個性不喜歡接觸很多人,連我找工作都故意找大多時間只需要一個人的工作,所以我以前很不喜歡打業務電話,因為要接觸完全陌生的人,第一次站在房仲的分店外面,想了好久才進去,到後來接觸新的人是很自然的事。很感謝老師在課程中很多經驗的分享,讓我覺得自己成長得非常快,比自己讀書還要快非常多倍,實戰的經驗真的很難獲得,也認識到和我年齡相近的同學,讓我覺得不是自己一個人單打獨鬥和學習摸索。〞
__《今年4月份學員yuyu》

或許你也像她一樣,安靜而有無限潛能。昨天是情人節,10年前我也是這樣選了我老婆這樣安安靜靜的人。她們總是默默努力,而身邊的人卻能見證她們創造奇蹟。

奪得人生的自由不是漫漫長路,有邏輯的投資不是險境而是實力。下一個竿位是你帶著自律而站上的舞台,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仍是經典座右銘。

教練不缺學生,少的是同路人。房產沒有教練,只有行動與心法。

【24個關鍵秘密線上分享會】不是為了讓別人中低階的課開不成,【師徒班】也不是你速成的捷徑。

實力一直都在你的意念裡,只是行動的路上需要能與你匹配的夥伴。

〝在上課看房的過程中,也有發生幾次已經快要成交,又因為插曲而案子被劫走的經歷,心情有一些起伏,但在心裡告訴自己這是在考驗我想要的程度,只要還有新物件,就還有機會。〞
__《今年4月份學員yuyu》

恭喜你買到了喔!謝謝yuyu樂意開放跟所有網友的分享。

買房的千迴百轉的心路歷程,每個人的一生少說經驗一次。成功的投資經驗會在你心裡留下完整的痕跡,牢牢刻下一次快樂的印記。一輩子不長,卻能在每一次買賣裡發現自己對錢的理性。

大家加油!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