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33617_2661525630730980_7133226696296248876_o.jpg

117282238_2661525594064317_3843160557040710979_o.jpg

#愛上裝潢工地 #靜謐的美
每個工地在快速建構的時候,噪音、嘈雜、鋸板子、切割白磚。粉塵、白灰色的顆粒飄浮,黃白色的細末堆積角落。身處其中,覺得手上總是拍不乾淨。流汗,濕黏裡把自己都融入整個情境。

每一個漂亮的室內設計完工,之前!

都是8大工項,19次來回對接。
砌完磚,師傅進來抹牆。
油漆結束,櫃體進場組裝。
補平管坑,木作搭起雷射光。
紅色水平垂直,橫跨整棟屋樑。
從陽台延伸到廚房,展開客戶的理想。

現場水電泥作完成之後,木作就要進場釘天花板了。材料進場這天,工程人員會拍下照片,並且上傳記事本回報給業主。板材是哪一款、角材用料是否紮實,一目了然。

這些停放在現場的材料,無論是材質、數量、出貨廠商、檢驗證明、收貨發票。都跟我們的報價單一致,也跟建築師審查圖面一致,並且也跟最後竣工的檢附資料一致。

所以才能夠做到「合法、合格」。

以前在這個業內總有人灌水,總有人虛報數量掙錢。其實一旦要做合法,便沒有這個選項。

坦白說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就是把毛利寫在報價單上。

5年來客人也許喜歡這些套房風格、大概對滿租滿意、又或者喜歡課程分享。但是願意付出超過150萬那天,總是互相回歸理性分析。

做得到 / 做不到。
會變貴 / 會更便宜。
好租 / 不好租。

每一通電話,每一次簽約,講清楚。

〝莊小姐,不好意思,剛剛很快地說明,也許您不太習慣。〞

〝我是不太習慣,但不至於不喜歡。我是有點訝異,有人這樣做生意。其實我自己也做間小公司,我也是習慣說實話,然後坦白直接講。今天當我自己是消費者的時候,我才有點驚訝,原來消費者的感覺是這樣。就是有點不舒服,不過卻覺得很有安全感。感覺很多事被收攏、聚焦得很明確,感覺整件事有了方向。台灣人常常喜歡講說要「尊重專業」,我今天感受到專業了,但是要尊重,反而我自己真的要學習平靜評估。〞

感謝莊小姐,經由同意,我全文聽打,一字不漏傳真給網友。這一段太坦白、太有智慧。只能說,高手都在民間。

歡迎來電洽詢,您的老屋,適合隔套嗎?

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
================///////===
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
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富品創毅設計2020,經營第五年。
經驗豐富,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修
    全站熱搜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