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095940_2748473702036172_2421757845405202737_n.jpg

#師徒班其實不是課程
#訓練營

〝不好意思喔!我對你們的師徒班很有興趣,因為我想完成包租公理想有好幾年了,我覺得不能再拖,我2021就要做。〞
〝但是我可不可以請教一些算是枝微末節的問題?像是說:結業以後,我還可以在問教練問題嗎?還有我中間缺課的話,可不可以幫我錄影,我可以在家補課,因為有時候公司排班的關係。〞

其實剛好回答這兩個問題,接下來你會更了解師徒班:
一、 結業後可不可以無限發問?
二、 缺課怎麼補課?

#關於你需要的無限發問

你知道的,這其實不是課程。雖然上課有投影片、有課室、有同學、有講義、有習作。但是這些輔助材料,就是為了提供你資料返家以後,還有東西可以複習。結束課程以後,即使遺失了筆記,你一樣可以留著這套武功秘笈。幫助你回憶在課室裡面發生的一幕幕場景,還有在拚下一間房子時候,那個努力的自己,那些經歷的痕跡。

還有其實你學會之後你也不用在「發問」了,因為你身邊會有很多朋友來「請教」你。買到做到結業以後,你也是專家了。李威老師一樣很歡迎你來「聊天」,有很多時候不太像「請教」了。反倒是各自在看房時候的感想,還有分享更多市場動向。李威教練開始有了很多眼線在房市裡面,而你也幫助自己生活在投資圈圈。

所有的事情都將會更密切、更熟練。你所需要的不再是解決更多問題,也就不需要無限發問了。

#關於補課規則

即使沒有來上課,還是可以拿到講義。不過課室內沒有幫您錄音錄影,也不會主動提供其他影音資料。

畢竟這是師徒班,最重要的不是讀懂原理、了解道理。而是做到殺價買房,達成買對房子來隔套的理想。

這個師徒班裡,每一梯次只會有6位學員。有很多時候,你會有壓力,因為其他人看房效率比你快,出價比你精準。有很多時候,你也會有助力。因為能夠在同一個課室,也是難得相聚緣分。好幾次都看到學員自己組織,分工合作卻又分進合擊。有時合夥投資,也有共享資源。

記得有兩次有學員缺課,都有其他學員幫他全程錄影。這是愛,我們不會阻止。請勿流傳就好,遵守約定就是自重,自重就是我們彼此的高度與態度。

#還有其實

其實你擔心的事情不一定會發生,只希望你記得要來熬過困難。那些困難重重,是因為你可能積累了一輩子沒跨過去的東西,請記得想要大步穿越的你自己,讓未來的自己想念現在的決定。

其實你的擔心都還在門外,你應該很有興趣門內發生了甚麼事情。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