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348577_2733228716894004_7042587017751528118_n.jpg

123336386_2733228236894052_5709259399748907585_n.jpg

123311778_2733228226894053_6778968445152721956_n.jpg

#為何有些套房租好快
#可是有些在591上面租好久都沒租掉

591是目前最主流的房屋出租管道,其他還有租客、滿窩、123、好房。可是許多房東也一定有一個疑惑,就是為何我每個月都看到某個房東在po這幾張照片?在591上面,他從5月掛到現在都是黃金曝光,從來沒有下架。難道真的那麼難租嗎?這麼難租那為什麼還要隔套?

平均每個月我們幫房東,出租的成交件數大概是40~60件左右。每一件的平均等待時間,大概會在7~20天以內。地點強、坪數大、風格佳,大概都能在7天以下租完。每一件在591我們都是置頂上架,所以每個月要支付一定的費用。長期統計下來,我們在591上面用在上架的費用,大概在5~8萬左右。

基於這個量體,已經經營了有5年。累積這些經驗下來,跟大家分享幾個大家不知道的祕密。

三個其實:
#其實很多物件早就租掉了

〝那為什麼還放在架上,浪費錢喔?〞

來!不急,不急。我知道大家的疑問,我緩緩講。

許多在591上面上架的物件,打電話過去,接電話的人會說:〝不好意思,這件已經租掉了喔!我可以加你的line,然後傳其他間給你看嗎?〞

接著就加了line,裡面傳來多個整齊的連結,金額、圖片、內容描述,都整齊地宛如職業級人士。

沒錯!許多房東代理人或是仲介商,還是看中591的集客力。少量在591上架一些好看的案子,這樣持續可以獲得來電量。使用這些來電量,再盡量把手上的其他房間出租出去。

#其實最愛用置頂的不是仲介

是房東!

曾經在數年前的某個晚上,我接到一通電話打來:
〝你是不是姓林?〞
〝是!您好!〞
〝我看你也很多件,都是你自己的?〞
〝不是啊!都是我客戶的。〞

短暫聊了15分鐘後,原來他在跟我抱怨他都很難租。他是一個X先生,在捷運新埔站一帶,有60間套房。我有請他給我看看連結,是屬於很舊的一代套房房型。看起來是木板隔間,看起來十分不安全。

隨著我這邊推出二代、三代的套房產品,金額逐漸上調。而他跟我抱怨說:他的房子坪數還比較大,還比我的便宜很多,怎麼沒有我租得快?

後來有一天約在咖啡廳見面,還來了另外三個資深房東。三個人加起來就超過100套,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聊過3小時以後,才發現這些房東的苦惱都一樣。

都說591其實很貴,尤其置頂貴翻了。
都說越便宜的房子,會有越糟糕的房客。
都說市場已經飽和,實在不適合做。

但是我公開我們出租的數字,這些二代、三代套房的租金金額,還有出租速度,都讓他睜大了眼睛,十分驚訝。

#其實591只有在北區稱霸

在台中、台南、高雄、新竹,由於產業群體聚落更加明顯。沒有產業的地方,沒有商機、也沒有套房。沒有房東、也沒有房客。大家都只會在產業聚集,所以有很多科技園區的討論區,還有非公開版的社團,其實出租速度、效度都比591還要快很多。

我們曾經在台中、新竹、台南、桃園、新北、台北,都有刊登上架的經驗。

中南部的每日瀏覽數字,平均下來都只有北區的一半。誤以為這樣很難租就錯了,其實中南部更仰賴地區性的社團,或是公告欄。大家也可以試一試,有些小地方的租屋仲介,他才是地頭蛇。我曾經看過一個地方租屋仲介的電腦,他慢慢跟我介紹。手上等待中的房客有超過200位,房源在系統裡有高達4000間。

世界很大,微觀宏觀都會讓你有全新體會。
富品一直在這裡,提供最新快租套房改建工程。

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
================///////===
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
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富品創毅設計2020,經營第五年。
經驗豐富,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