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177322_2690273004522909_1070338950171096106_o.jpg

師傅背影裡面,有滿滿的經驗。甚麼可以拆、甚麼不能拆。管線如何走、電線怎麼配,其實他全都知道。從沒聽過他說想要自己開業接案,因為他只是想把單純的事情做好。我覺得我們每個台灣人都一樣,想把事情做好、把家人顧好。你問我好的定義是甚麼?大概是安穩吧!

早出晚歸時候,也兼顧早睡早起。寧可損失一些自己的嗜好,也要十點上床睡覺。因為孩子有我們在旁邊打呼,他也在習慣的呼吸節奏裡睡著。晨起在努力上工,我們都是單純而踏實的人。

見過很多客人,原來彼此都很像。見過很多鄰居,其實大家也都一樣。

隔間套房,而且合法,是一個人就可以決定的都市更新。

一個人可以做的都更,我們稱為「微都更」。

比任何一種都市更新,都要來的更微小。但是比任何一種形式的都更,都更快完成。

邀請您站在你家公寓大門入口的地方,俯視整層公寓。您大概有個模糊的想法,隔成幾間、如何安排管線。

您可以決定:

#1
參加分享會,了解完整輪廓在做決定。
工程分享會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AlpRe

#2
加入富品line,諮詢了解一下在做決定。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加了丟圖片才看得到你)

#3
幫我們粉絲團按讚,長期追蹤。
以便掌握最新資訊。

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
================///////===
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
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富品創毅設計2020,經營第五年。
經驗豐富,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