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342630_2650417415175135_1853843432241078213_o.jpg

#尊敬的郭董 #我們一直在買sharp40吋 #第四台
即使這個市場上流通過很多電視盒,我們最常用的還是中華電信和傳統第四台。現在這些業者,都是多頻道加網路的方案,單一主機然後還可以套房內分享wifi訊號。電視機與電視盒通常都在套房中心,房客的筆電手機訊號就可以常常滿格。

而且ott串流的使用越來越普遍,房客另外想看的直播主,或是youtube網紅。還有netflix和愛奇藝。都可以因為有wifi訊號的關係,跟房間內的電視盒主機連線。在手機上面,一鍵輸出,就可以把畫面投放到40吋電視,很方便。

〝這個設定會不會很麻煩?〞
___《房東在問》

很容易喔!訊號端的部分,第四台系統商的工程師,會來現場設定好。如果有問題,call服務專線可以遠端處理,或是排修預約都能到。

手機投放的部分,就更不用擔心了,房客都比你還要會用。Ipad、iphone、三星、還是各品牌筆電。甚麼都能無線投放到電視機,只要有wifi合一電視盒就能搞定。

#為什麼不用各種雜牌免費電視盒

有啊!以前我們用過安博一代、二代,還有各種白牌小盒子。結果常常當機,或是loading過久。或是後來沒辦法再更新,或是最近完全沒有收訊。

#為什麼不用蘋果tv

怕被偷走。

#為什麼不用google tv也就是chromecast?

因為chromecast還是要給wifi訊號,還是要買第四台+網路。

#是不是每一間都要給100m的流量才夠

每一間25m~35m就很夠用了,最大畫質的hd串流,非4k,流量也不會超過35m。反而更重要的是,控制各間個別的流量,不要互相占用。定頻、定額、定ip。

#mod是不是更好

Mod也很不錯,價格略貴一點點。有些房客喜歡,有些房客不喜歡。已經驗來看,不影響簽約。

#手機不是都吃到飽乾脆就不用給wifi了吧可以省錢

No!!!手機收訊到了公寓房內,還是會被下降。給房客一點方便,把wifi開給大家用,而且監視器本來就需要wifi。

#電視盒現在有很多付費收看怕房客亂點

第一、在第四台系統業者那一端,可以鎖起來不給點。屋主打一通電話過去就可以鎖定,跟客服人員說就可以。第二、每一間套房的電視盒都還有獨立編碼編號,如果房客點選了,也知道是哪一間,可以隨每月租金、電費一起跟房客請款。

#房客看a片怎麼辦

不要笑,真的我被問過。真的,看個a片算正常。正常解放或是在裡面跟自己的男友女友來一下也算不錯。性關係真的沒差,真正怕的是有收費的性關係而已。

#電視聲音很大會吵到隔壁

真的,這個我也被問過。第一、電視內設定可以限制最大音量。第二、合法隔間套房連隔音都有在法規要求內。

還有甚麼擔心,盡量告訴我們。

你說:我們就答。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