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582646_2649534501930093_9008570995691286291_n.jpg

#通風管 #廁所 #合法隔間套房
趁著花板還沒封上去,專案人員留下這張照片。昨天po上群組,業主在問那兩根管子這麼粗是甚麼?

這是來自廁所的通風管!

原先一間公寓,有1~2間衛浴。通常這2套衛浴會相鄰,然後都會有對外窗。浴室使用結束就開窗,水氣逸散、保持乾燥。

隔間套房的設計通常很難這麼做。

所以也順便告訴大家,如果您的隔間套房,隔出來的套房浴室,可以有對外窗,真的是運氣很好。

通常一組合法的隔間套房配置,一定會讓浴室都鄰接在走道。把大面積的採光留給小客廳、或是房間。光線旁邊有床、有沙發。有落地窗、垂墜的落地窗簾。會讓你的套房質感瞬間提升,房客想像的租金自然不在話下。

而且,採光留給房間,而不是浴室,這也是法令必須。

在這樣的設計邏輯基礎,自然就會有一些基本的毛病。浴室都沒有對外窗、浴室容易發霉、浴室不容易乾。

難道要裝國際牌三合一暖風機嗎?

可以!但是有更便宜的選擇。就是安裝通風扇!

但是通風扇的背後,沒有連結通風管的話。只是把水氣抽到天花板間隙,接下來這些水氣凝結,一樣會造成漏水、木作裝修發霉。

怎麼可能會沒裝通風管,那裝通風扇幹嘛?

真的,就是有一些工程公司會這樣施作。

Ok!這個必備的通風管呢!我們可以在照片上看到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設計的隔間套房,無論在怎麼工業風,還是建議要包天花板。

防疫期間還接受過三立電視邀請訪問,因為記者發現這樣的設置,其實每間浴室的對外管線都是獨立的,多多少少也都達成隔離的效果。在這個疫情再次復辟的時節,夏季疫情也沒有趨緩。世界各國確診總數以百萬計,台灣真的還是要持續小心。

房客的健康,就是房東投資的健康。
合法 + 安全 = 投資報酬

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
================///////===
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
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富品創毅設計2020,經營第五年。
經驗豐富,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