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53821_2648914471992096_1885804297154607413_n.jpg

#拿到合格證了 #發票
我們總是把發票跟合格證夾在一起給客人,因為裝修發票可以在業主賣出的時候,折抵作為房子的成本。合格證可以保護投資安全,跟著下一個房東繼續收租。

其實每一件隔套,最難的過程,富品都能夠幫你做到:
1. 評估
2. 報價
3. 審查
4. 申請開工證件
5. 拆除、泥做、水電、木作、鋁門窗、油漆、地板、系統櫃、電器、家具….
6. 申請竣工合格審查
7. 被抽查現勘
8. 過關合格
9. 布置拍照
10. 上架招租
11. 帶看
12. 跟房客簽約
13. 保固
14. 清潔
15. 抄電表
16. 算電費
17. 催繳租金電費
18. 維修
19. 跟房客退租
20. 整備清潔

房東只要做三件事:
1. 買房子
2. 取得同意書
3. 跟富品簽約

「你知道,為什麼我只找你們公司做嗎?」
「為何?」
「因為這個市場上的工班師傅很多,但是我找不到一個正常開發票。設計師很多,但是都不懂怎麼做。建築師很多,但是只負責申請,不負責施工,以後我去哪裡找。」
___《陪伴第五年的業主》

許多人覺得合法隔間套房很難,確有少數人覺得很簡單。這位業主許先生,最近剛滿45歲退休了。月收入已經達到150,000/月,每年眼睛張開過完12個月就又是過年了。

記得5年前的那個夏天,我們在永和文化路初次見面。汗如雨下的艷陽,就像今天。午後巨響,也像今天的雷。帶他參觀我們完工的案子,他一邊抱怨科技業不是人待的地方。一直跟我說:「人生喔!健康最重要。」

那時候他穿了短褲涼鞋,黑色籃球t-shirt上面有白色nike勾勾。肚子比籃球圓,眼睛比金魚還凸。

以前一直以為英文logo的那些外商公司都好厲害,聽到他的年收入超過500萬我下巴都快掉地板了。看到他人才曉得,收入都是用肝在換。

「今年疫情嚴重,聽說公司又裁撤人力了。一邊對台灣增加採購額,一邊請我們自行離職。已經習慣了自己這麼不值,為了錢留下來的話,生命的價格難道只有那幾百萬。我選擇去做包租公,留一點自在、留一點尊嚴、留一點錢。」
___《陪伴第五年的業主》

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
================///////===
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
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富品創毅設計2020,經營第五年。
經驗豐富,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