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43834_2567383043478573_5814566458067255296_o.jpg

本週六日,完成了兩次線上分享會。感謝兩場共80多人參與,後面更收到超過50份問卷回饋。今天已經陸陸續續寄發電子書,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在照片左前方的是總教練威哥,畫面右邊是分享會來賓正在觀賞的投影片。畫面中間是我的筆電,以及這次的大功臣,感謝LINE。

包租公總是非常正面,穩定賺錢。因為我們感激社會上的各行各業,只有大家好,做收租的才會好。

每年超過500人能夠聽到我們的分享會,希望今年,疫情無阻更多人遠端同步收聽。 (說不定以後就變成富品廣播電台了......) 做一位合法包租公,是最安全的副業。不再用勞力付出,不再以時間換錢。

資產能夠順利投桃報李,投資可以傳承的精彩獲利。

感謝學員boris突然上線分享,師徒班學員真的是締結一輩子的朋友。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享會 包租公 課程
    全站熱搜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