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們名下的隔間套房,還有租金。 這小日子,格外珍惜。 (1).png

過年席間,火鍋當前。老同學見面,分外親切。她說她老媽,買了一檔基金,連連加碼10年了。表現亮眼好像明星,10年來漲了80%,好強勁、好厲害。看那條成長線,堅挺。看她老媽獲利得眉開眼笑,我也跟著沾些喜氣。

過去兩周,美股跳進清水斷崖。每天的跌幅,都好像在探尋海溝深度。想到我這同學的老媽,分外覺得疼惜。

昨日來電,我們一同約在咖啡店。永康小街、小公園。微斜風、細雨天。不見遊客,稀稀落落說不上春天的陰鬱。聽不到此起彼落日韓語調的笑聲,聽不見導遊吆喝、市集熙攘。

此時台北蕭瑟得好像大病一場,有時候覺得人還沒有瘟疫,這些行業都已經確診隔離。

隔離在繁榮之外的,還有我們話題。原來她老媽子那支強勁的基金,昨日宣告跌停。吐完過往10年所有獲利,倒賠百餘萬已是生還奇蹟。

看著我們名下的隔間套房,還有租金。這小日子,格外珍惜。

也許有些路比較蜿蜒,稱不上致富捷徑。
歲月靜好,負重前行。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