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48893_2567777013439176_4233566357637038080_o.jpg

從透光的陽台發現外推的痕跡,我們將瓷磚剃除,勇敢打毛見底。老公寓是層層疊疊的裝修歷史,從初次興建竣工,到合法隔套施工。敷上一層灰泥,再敷上一層磚。粉光層的後面,還有rc毛胚層。每個師傅的手,都曾經在上面來回努力。至於夠不夠用心,總是看在下一個師傅的眼裡。

老屋翻修一直以來都是苦差事,因為目標總在美輪美奐,但是起點卻是殘舊破陋。碎塊覆蓋,或是視而不見的工法,往往業主都不清楚。裝修期間,也鮮少有廠商逐日回報。

《我們公司施行每周回報3次工地 照片 + 文字,已經進入第5年了。》

同一件事:
第一次做,叫創新。
做很多次,叫sop。
很多人做很多次,叫做品格。

基礎工程的困難,往往沒人知道。基礎工程的偷工減料,也常常無人知曉。

在深夜,四下無人的路口。紅燈停、綠燈行。

對的事情重複做,有些堅持,我們寫入靈魂。

👉評估專線: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Fb粉絲團:facebook.com/fupindesign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