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86.jpg

DSC04988.jpg

DSC05078.jpg

有沒有屋主跟房子一樣美的八卦!
有沒有一句話搞定房地產的狂!

「買在道路的正號,很難賠錢了吧!」

這年頭房地產教學系統很多,也有很多很多學員出來買房。首先,各位房仲大哥,辛苦了。然後,各位房仲大哥,也恭喜了。

以前常常聽房仲抱怨說:
「學員買房都開價好低,現在是要怎麼洗啦!」
議一個800萬的案子,好像當作1億的在拚。

景氣,與不景氣。買盤萎縮,或是疫情擴散。投資隔套的人,總是穩健不息。因為本來就不追求暴利,而是回頭追求穩定。或許不常見到暴富、奇蹟、冠軍。但是看到更多敬業、沉著、努力。

被動收入,當成主動收入在經營。
房東用心良苦,房客絕對很有感覺。

今天看到完工案場,沒有低調華麗,而是溫柔小品。特別挑選的配色,黑與白,高貴的法式品味,好像精品一樣的古典風情。淺木色,搭配淡灰、淡綠、淡藍、淺粉紅。牆面的世界地圖,等房客放上自己的理想企圖。植栽點綴,掛布流蘇。

購買在新北市某路段的正號,沒有巷、沒有弄。
開窗外頭,車水馬龍。閉窗以後,喧囂流走。

下樓就是公車站,轉角就是小百貨。名師出高徒,學校、商圈、交通點。三選三,沒有三選一。

三個月前我們公司只承包了基礎工程,後期家具採買、妝點布置,都是業主自己包辦。

這是業界不常有的配合模式,但是工程公司要能夠做到:
「畫布品質做好,業主才能盡情揮灑,當畫家。」

欣賞作品的同時,想到業主去年才剛剛結婚。如今即將收租,多喜臨門。對疫情無懼,我們全體謹慎樂觀。

#房地產 #合法包租公 #隔間套房 #正號 #投資 #新婚 #網紅

「我們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帶到出租套房去設計。」
屋主說。

歷經許多房東,還有很多鄰居。總是看到有些人,面對各種艱難險阻,能夠迎刃而解。其實成功的故事,都是掩藏我們未知的辛酸。

也許鄰居的檢舉不斷,也許屋況超乎想像的差。
也許出租的時機並不理想,也許買房時候未經測量。

賺不賺錢,是數字邏輯。總報酬4%~6%之間。
快不快樂,是心態問題。總報酬0~∞。

當鄰居有疑慮的那天,屋主毫不逃避,去現場溝通。雖然被啐個滿臉,但是卻毫不低頭。有些強韌的性格,令工程公司願意陪同放手一搏。許多時候我們也不知道,幫了鄰居這麼多,最後難道真的能有收穫。不過也遇上迷宮,想開門卻沒鎖。蒼蠅無頭,總是在跟答案擦身而過。

「我曉得你們是想要做套房,我也不是不同意,就是希望你們能多花點心。」
鄰居說。

每一次都要學會聽懂鄰居背後的一句:
「其實我同意。」
每一次都要學會超前部屬,不同意背後,都有一句:
「我只是很擔心。」

#超前部屬 溫飽只會為你帶來體重,#提早布局 也只會為你接住直落的大刀。

如果從來你都是為了穩定,為了必贏不敗。數字一直都在,機會一直都來。

「房價跌了嗎?」
剛剛網友私訊進來。

答案在你的行動裡,想便宜,先出價吧!我們都不是臭屁的名嘴,也不是趨勢理財網紅。

我們用成交,證明物美價廉。抱怨實價登錄,只是哭窮的語言。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