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75.jpg

DSC03387.jpg

DSC03361.jpg

DSC03363.jpg

 

「有很多商旅都超美的,為什麼你們不做那樣?」
---------客人問
「我上次跟我老公去那個摩鐵,那個氣氛燈好美,我要用在套房裡面。」
---------客人告訴我

套房設計,最好的方向。就是你理想的家,除以你的預算估價。預算總是你的分母,理想總是你的期望。期望終究要落實在報酬率上,收得到租金,就是完美套房。

有些想法,像是特殊的希臘風格、跑車風格、美式鄉村、公主風格。也不能說不切實際,而是80%的房客喜歡嗎?

回歸市場,客人與我們都會比較理性。別人的套房設計,都是設計師或業主主導。有的甚或只能買師傅的包套,或是建築師格局為主調。

我們家產品,總是用「出租數據」做基礎。因為:
這個風格,
你喜不喜歡?
說起來總是會有點「主觀」。 但是

這個風格,
多少房客成交?
「大概都能夠在2周內租掉」
這就是「客觀」數據。

我們不習慣去「主導」整個案子的風格,客人才是案子的「導演」。但是工程公司作為副導、攝影、剪輯、音效、化妝…,的每個專業技術部位。有責任跟客人說一聲醜話在前面:「這樣會比較醜喔!沒聽說房客特別喜歡這款。」

填寫問卷,獲得免費評估:
https://www.surveycake.com/s/QwB7y
.
老公寓裝修整新 - 合法隔間套房
進line諮詢|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line id|@jgy1354c
電話|0972-719-964 林r
分享會|https://goo.gl/forms/ezN6LBHMQKj8wcvC2
免費評估問卷|https://www.surveycake.com/s/QwB7y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