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29.jpg

DSC06627.jpg

DSC06652.jpg

DSC06676.jpg

 

曾被客戶問起:
「這房子30年了,還值得花錢裝修成套房出租嗎?」
又另外一個客戶問起:
「這房子30年了,還值得花錢裝修自己住嗎?

我們分50萬、100萬、200萬這三個級距來跟大家簡單講解。

50萬改套房:
違法犯紀,得不償失。
曾經某來電客戶說:
「我跟你說,我現在有3房2廳。只要加兩道牆,加幾個廁所。就有4套可以出租了。廁所一個10萬,加三個30萬。兩道牆加一些美觀,給你20萬夠了吧?」

100萬改套房:
有隔間、沒安全。有房間,沒家具電。
曾經客戶說:
「有個工班師傅,說4套100萬他就可以做,你們怎麼不行,拜託幫幫忙。」

師傅沒跟你說後面要追加100萬,沒追加等你交屋時才覺得奇怪,怎麼甚麼都沒有。收到報拆單,猶如大夢初醒。100萬付諸流水之餘,也不能期待租金回收率。

50萬改住家:
油漆美麗,以為奇貨可居。換湯不換藥,換燈泡不換管道。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100萬改住家:
看不見的都換,花百萬,還是家徒四壁。

低價裝修,修表面、不修裡面。典型投資客作風,專騙買房新手。喜歡老屋的買方,買了老屋來裝修自住。單坪花費50萬,裝修花費如果一坪3.5萬。28坪的老公寓,卻只能換換管線、油漆表面、選些中低價位的地板、選個簡單的天花。收納不能太多,家具還沒買。裝飾只能靠雙手diy,老婆只能炫耀地點非常精彩。

別人的家總是裝修摩登,生活從容。想要裝修個房子,為何總是沒搞頭。預算不因為通貨膨脹而上漲,然而上升的總是慾望,直到變成失望。

30年華廈花百萬裝修沒搞頭?這2件事最關鍵
新聞出處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43784248971.html…

老房子有很多人裝修成套房,就是這個原因。花200萬,至少是賺錢機器。財務享受,我們遠眺長期。

填問卷,參加免費面談,了解自己是否適合課程:
https://www.surveycake.com/s/yo9p6
.
隔間套房總教練 / 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
報名方法:預約面試,通過面試後即可報名。
報名流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林r
有填才有希望變成包租公
請填問卷|https://www.surveycake.com/s/yo9p6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