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75.jpg

DSC03977.jpg

DSC04006.jpg

整備完畢,下一秒就出租了。台北市的老街區,北投市場的小中心。看似陳舊的巷弄,轉彎上樓卻別有洞天。

 

一個地方可以快速出租,終究不脫三元素:
交通、公園、餐飲

就是:
效率、生活、機能

老公寓有說不完的好處,直到打開窗,外面的鳥叫蟲鳴,就是說服力。

新成屋的氣密窗也許很安靜,老街區的人情,公寓的親近。出租總是能特別吸引人,只要你優先處理設備、家具、裝修。

許多老房子難以出租,不是地點不好,也不是鄰居怎麼了。最大關鍵都是屋況,坪數和採光其實都是很受歡迎,很符合需求的。

 

兩大族群要來找你的房子:


》單身未婚:
租的是生活,付的是現金流。住的是品味,要的是方便。人生要一些平衡,少一些累贅。家鄉偶爾回去就好,多數時間擁有自己一個人的節奏。

》年輕已婚:
為了孩子長租,卻難以付費買屋。年輕夫妻領了雙薪,所幸平日有父母帶小孩,假日才是當自己父母的時候。1~5的時間都是頂客族,打電動、看電影、朋友聚餐依舊。住處附近要有停車場,寧可花錢買進口車,也不買房。

👉評估專線:林先生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Fb粉絲團:facebook.com/fupindesign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