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png

1.png

2.png

3.png

廣州街、西園路的發展,都跟龍山寺有關。寺廟能夠作為信仰中心,大多都是因為商賈聚集。昆明街一帶,清朝時期進口杉木,在此剝去樹皮,所以叫做「剝皮寮」。康定路一區,早期發展為煤炭集散,所以俗稱「土炭市」。

曾經這是一個掌握能源通運的小鎮,曾經有一種燈紅酒綠的浪漫風尚。以前在河畔的都是市集、商港。現在成了高聳的堤防、公園、清潔隊停車場。

開車經過西門町,從右手窗邊掠過觀光景象。驟減的觀光客,轉做的商旅或是日租套房。產業興起就好像時裝可以帶動布莊,商業傾頹鐵捲門拉下或者展開,卻沒甚麼兩樣。

看過往精緻的洋樓,如今廢弛等著資產換手。
曾經這些倉庫工廠,如今腐朽簡陋。

黃大哥委託我們的那天,也有點訝異透天厝早已沒了明天。放著等不到都更,勤於打掃也等不到租客。

李威:「整個工程支出,實在不算少。但是能夠有多間合法套房出租,符合現在人需求。全年算下來,有機會收到80~100萬。」

許多透天厝屋齡都很高了,當初基地面積也很小,合法隔套並不容易。在建築師的審查下,評估到消防,以及結構安全性。由於全棟透天厝,也就少了直下層同意書的問題。積極往隔間套房的路走,反而一次保障了結構安全、提升資產價值。

2020說不定,我們就是生於亂世。作為全球離中國最近的國家,卻能夠保持相對較低的確診數量。

房地產能夠保值,往往取決於人民的健康。
透天厝,可以改建為合法套房。

健康的房客,樂活的房東。
全球經濟正在趨緩,汪洋裡我們找船、找浮板。

填寫問卷,獲得免費評估:
https://www.surveycake.com/s/QwB7y
.
老公寓裝修整新 - 合法隔間套房
進line諮詢|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line id|@jgy1354c
電話|0972-719-964 林r
分享會|https://goo.gl/forms/ezN6LBHMQKj8wcvC2
免費評估問卷|https://www.surveycake.com/s/QwB7y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