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直下層同意書以外,還有甚麼法規是我該知道的? (1).png

除了直下層同意書以外,想做隔間套房,還有甚麼法規是我該知道的?
門檻不只一個,合法只有一個。

幫家裡裝修,加個系統櫃。甚麼都能收納,家裡就是整潔。那…,加個系統櫃,要不要申請許可?

換個天花板,加個間接照明好有fu。淡淡的柔光灑下來,質感倍增提升。那…,裝天花板,要不要申請許可?

敲隔間牆,改變格局。原先三房兩廳,變成4間套房。個別出租,租金大幅提升。那…,改套房要不要申請許可?

裝修的三個角色:
能夠申請許可的是建築師。
能給居家風格的是設計師。
能在現場執行的是統包師傅。

三個角色的功能是…
建築師才能簽證申請。
設計師才能給你美感與功能平衡。
統包師傅才能叫得到人來施工。

所以:
建築師會說一定要申請許可,但是他不負責設計。
設計師會說不一定要申請許可,但是一定要美。
統包師父說一定不要申請許可,但是一定會便宜。

然後還會:
建築師說我也學過設計,不然我一起幫你。
設計師說要申請許可也行,我幫你辦一張就是。
統包師父說如果你要申請找別人吧!我看圖再幫你做。

其實應該要:
設計師了解法規,推薦相關的建築師給客人。設計師有相關經驗因此出來圖面正確度很高,避免建築師反覆作業。尊重建築師建議,並且設計師再做修正。修正後正確圖面,才跟業主講價錢,避免流於盲目喊價。設計師兼做統包的整合能力,點工料到小包,以及拆解工段成本分析。呈現真實成本給客戶,透明化自己的利潤,也就是真實服務費給客人參考。

喔對了!順帶一提,我們就是這麼做的,我們是富品。

填寫問卷,獲得免費評估:
https://www.surveycake.com/s/QwB7y
.
老公寓裝修整新 - 合法隔間套房
進line諮詢|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line id|@jgy1354c
電話|0972-719-964 林r
分享會|https://goo.gl/forms/ezN6LBHMQKj8wcvC2
免費評估問卷|https://www.surveycake.com/s/QwB7y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