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11_045931966_iOS.jpg

補班日最適合交接,開案總是加速度的節奏。

農曆年後,和氣開工。肺炎疫情升溫,路上充滿觀望氣氛。有些行業走強,有些行業大受影響。很多人還是在上班,很多人還是需要住套房。過完年後許多人轉職這波,難有著落。市場不穩定情緒瀰漫,大家走走停停在看看。一開工到現在兩周來,最多收到房客說要續約。期滿退租的也有,房客說是上班地點調換,而不是換工作。

謝小姐:「那個可以幫我快點開工嗎?我看有些行業其實會很強耶!這邊居住需求好像越來越高。」 疫情帶給台灣的,比較沒有不景氣。而是因為全球供應鏈被打斷,帶來產業板塊挪移。

做生意總是會有,上班工作領薪水也是必須。做套房的風向跟在這些後面,投資最需要這種穩定保險。

填問卷,參加免費面談,了解自己是否適合課程:
https://www.surveycake.com/s/yo9p6
.
隔間套房總教練 / 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
報名方法:預約面試,通過面試後即可報名。
報名流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林r
有填才有希望變成包租公
請填問卷|https://www.surveycake.com/s/yo9p6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