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叭叭叭!)前面的車不走是怎樣!”

在早上八點四十五分的堤頂大道上塞車,今天一樣一早就34度了。

(訊息內容):晚上不要來接我了,你要的時間,我沒有....

趙小姐傳完給小郭的簡訊之後,把iphone丟在右前座上。她自己有車,但是她男友每天都會來接她下班。交往三年,昨天晚上她提出結婚的想法。

趙小姐:“你打算買個房子嗎?我想跟你一起住了。”

小郭:“我還沒想好,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還沒想好,給點時間。再八年過去,小郭只會更帥。很多男生都是這樣,二十多歲的時候,看起來嫩嫩的不懂事,最吸引人的是熱情和賀爾蒙。隨著年紀長一些,父母親的資產也有不少過到他們手上。然後在公司的職位稍有進步,儼然已是一個成熟有魅力的男性支配者。

但是再八年,趙小姐就40歲了。如果還單身,她的戀愛發生可能性也超低。女人為什麼趁早想結婚,其實很悲催,不就是想早點把自己往墳墓裡埋了。因為到了40,戀愛是不可能了。雖然結婚後,戀愛的感覺也不多了。但是埋進這個戀愛的墳墓裡,泥土還是能夠保留些溫暖的...

因此小郭的回答只是客氣,但是對趙小姐來說就是又一次投資失利。爸媽過世的早,留下了一間老房子在永和。趙小姐住在信義區的14坪小豪宅裡,永和的房子空了很久。上週聯繫我們,表示想隔成套房出租。房市不穩,遇到這麼直接乾脆的客人,很難得。

:“當初怎麼不想說,就賣了。”

趙:“既然結不了婚,我也懶得再往這邊去想。我想出國一段時間,你們隔好之後,順便幫我拍個照出租了吧!”

:“這沒問題。我們是 設計、工程、出租、管理 一條龍的公司。”

趙:“好!那就這麼簽約吧!”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