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師大畢業耶!應該很多學校搶著要你吧!”

:“現在學校這麼多內定,你爸爸是醫師,大概也認識很多老師吧!總之你教甄之後,應該很容易有工作的吧!”

這些話,陳小姐都聽多了。國立大學畢業,很快就取得正式教師資格。可是屢屢面試受阻,北部學校開缺也少,連陳小姐的父母親也感到訝異。70、80年代的日子,能夠有個領薪水的工作,養家、養兒育女,雖然沒有富裕,但也稱得上滿足。現在薪水不高就算了,剋扣的手段這麼多,勞資關係的緊張不止在私人企業呈現。在各公私立學校裡,老闆不是校董、校長,而是眼前一片吵鬧孩子的家長。

參加多次甄選,僅僅獲得一個學期的代課工作,聽說是原先專任的老師去生孩子了...

陳小姐心裡想,那我什麼時候才能結婚生孩子...

就這樣代課做了幾年,學校總是在開會,在檢討沒有意義的教學方法。從前對教育的熱忱,啟蒙教育的各種創造力展現,在北市公立學校一點機會都沒有。教育理念,排序一直都在成績主義之後。

日子久了,也累了。索性就不再代課,到私校去教書。堅持自己的教學方法之餘,也默默存下第一筆百萬。

2013那年跟傅先生結婚,傅先生是知名婚攝,兩個人的工作都有一個特性,“短期”、“高收入”。

陳小姐說:“去年底我開始追蹤你們的粉絲團(富品創毅設計),發現你們好像一直在暗示、隱喻一個對房地產新的價值觀。後來就有點興趣,因為我跟我老公都是很單純的人。對商業活動都不是很熟悉,也不曉得怎麼理財。只是一心想買自己的房子、車子 然後養自己的小孩。"

原本只是想找我們裝潢,誰知道後來卻買來隔套房。

原本是要買個兩房一廳,誰知道後來買A還養了B。

這是過往案例中我們見識過最聰明的投資。陳小姐的包租聚寶盆(A)買在蘆洲區,收來的租金除了付清了本身(A)的房貸之外。還負擔了部分新婚房(B)的支出。其中四十年的房貸扮演關鍵的金流角色,而蘆洲老房子的低房價則順勢助攻了一把。有時候這種例子當然是運氣運氣啦!但是完工房子滿租的速度,可就是設計公司的軟實力了喔!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