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17.jpg

DSC05848.jpg

DSC05862.jpg

DSC05871.jpg

DSC05875.jpg

【這是最北歐的一次了|富品創毅室內設計完工blog.ep145】

看圖片,是不是很吸引人!
「我可不可以找工程公司幫忙做所有的基礎工程?然後所有的家具、櫃子全部都用ikea搭配?」
「哇!終於有機會,用ikea買滿一個家。」
「終於把ikea展場,搬進家裡。」
___《許多 網路客 / 屋主 心裡話》

地點:北市
風格:北歐風格 + ikea
特殊材質:石塑地板
特殊需求:保留整套廚具位置,更新
坪數:超過40p很大
色系:純白色、灰色、米色、莫蘭迪綠色、紳士的藍色
配置:套房 + 套房 + 兩房
超強特色:每一間都超大的!
超強特色二:採光超大
超強特色三:屋主超有品味

「當然可以,但是記得要請ikea直接幫你組裝,要不然這些樂高,屋主真的會組到瘋掉。」
___《富品之聲》

#ikea #大人的樂高 #裝潢好簡單 #軟裝布置 #北市 #公寓 #公寓改套房 #隔間套房 #套房 #套房設計大師 #富品 #富品創毅

看到這個案例完工的時候,真的感觸很多。10個月前初次跟業主聯繫,當時他人在美國。每年固定只在暑假、農曆年回來兩次,偶爾帶上家人,偶爾隻身。美國的生意越來越穩定,台灣的日子越來越愜意。有時候不一定要返台,這些在台灣的公寓也沒有管理。

朋友借住、親戚租屋,台北的好地段,房東的好面子。有個公寓在台北,總能好過整座透天在花蓮。需求強勁、價值翡麗。還能夠被隔間套房挖掘價值的,是瑰寶。能在北市民生、民權、民族這幾條大馬路,路邊正號公寓,是綺麗的鑽、經久不墜的玉。

陸陸續續談了幾次,大致安排清楚了,是必須開工的。

唯一的疑慮,在業主心理,總是感覺到,這些不是這麼必須。總是看著他在想,有沒有甚麼可以留給孩子多學習。例如抽去了所有家具的工段,就是為了給小孩自己動收做的努力。例如在風格討論中,要小孩認真拿出想法來,決定所有表材色澤材質。

「一年談下來很多案子,很多個晚上我沒回家。買了便當就在車上吃,一手夾住筷子,依舊伸出手指。伸手指幹嘛,因為客戶line訊息,我趕快看,趕緊回。有很多時候,同事都說我個性很急。其實不是,是因為我不能慷客戶之慨,不能替客戶說『不急』。」
___《業務總監|韓明》

富品
不見得完美,但是盡善盡美。
只有實事求是、同步透明才是誠實。

完工這天,我們還精心拍攝了影片介紹,月底前會播出喔!

裝潢設計做了第五年,我們做的範疇,相對是比較小的市場。北歐風、工業風、無印風,其實都比較像是跟客人方便溝通的代名詞。就好像大家比較習慣椒麻雞、鹹水雞、鹽酥雞。至於北歐有沒有這些風,工業風是不是來自紐約蘇活。我們別在意,因為…

風格意義是創造的過程,不是規格限制流程。

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
================///////===
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
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富品創毅設計2020,經營第五年。
經驗豐富,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