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客Mendy小姐:「哄唷~我常常在591上面逛到睡著耶~我現在的房東好機車喔~漏水都不修,害我衣櫃大發霉,這樣我的衣服也會爛掉耶~」

房客Una小姐:「嗯...真的真的...有些很便宜,但是家徒四壁。覺得住在裡面,我好像會很窮苦,反正就是氣場很差。」

房客蘇先生:「欸~其實有時候呐~房子稍遠一點也ok啦!可是哄!不要給我這個壞、那個壞的。還有那種二、三十年前的鋁門窗,太誇張!我是買不起房子沒錯嘛!但沒必要租個房子來糟蹋自己吧~」

花大錢買手機、電信費,花大錢吃好、住好

近幾年來除了消費者物價指數節節攀升之外,整體儲蓄率其實並沒有下降太多。顯示物價升高之外,國人對於生活品質的需求也提高很多。

二十年前大家還在使用bb call,如今每個月花費破千元讓手機上網已是習以為常。最新的蘋果手機,要價超過新台幣23,000元,一樣在台灣銷售超過128萬部。

下班後跟同事、好友來去餐廳聚會,現在餐廳不但選擇多,而且多以中、高價位為主。平均每人每月的外食消費,也高達5,280元。

優質的手機、美味的餐廳,對消費者都供應到位了。那...住的選擇呢?

單身者租屋市場被忽視

房價在這15年來,漲價數倍。其原因複雜,文內不再贅述。這樣的價格,造成有很多人因此買不到房子。

政府的公用住宅、國宅、社會宅政策,為了發揮綜效,希望能夠同時刺激結婚率、生育率。因此住宅政策,通常會跟生育補助形成配套。因此嘉惠了想要成家的年輕人,但是...那單身的人呢?

單身者具有優勢社會經濟地位

有許多單身的人,沒有因為結婚、生子而中斷自己的工作,而且更能善用下班及休假時間,參與進修充實自己。因此在不間斷的努力工作之下,不但擁有傲人資歷,而且學經歷兼具。舉凡公司需要外派出差,或是獵才公司徵人,單身者往往更受青睞。帶來許多的機會,也帶來許多憑藉實力,而收穫的豐厚獎金。

單身的人還沒準備買房,因為喜歡旅行。

單身的人還沒準備買房,因為想買好地段、新房子。

單身的人還沒準備買房,因為期待著一個到海外工作的機會。

所以單身的人想要租房!

單身房客想要的房子,房東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