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33080_2726614984222044_3838057574797052369_o.jpg

#怎麼評估隔間套房我真的好焦慮

〝謝謝林先生,前兩天參加你們的線上說明會,時間也太長了吧!三個小時耶!我中途先去幫我兒子換尿布了〞
〝三個小時的內容也太多、太豐富了吧!我都來不及抄重點。〞
〝感覺隔間套房要注意的真的是工程,還想聽更多,不曉得有沒有初級課程?〞
___《網友問卷留言》

「走進公寓,兩個陽台、兩間衛浴、廚房客廳兩廳、主臥小間儲藏三房,要怎麼隔成隔間套房,我真的不懂。」

當你在老公寓裡面,視覺迷路的時候。格局規劃對你來說猶如迷霧,再問租金難以評估更覺得痛苦。

我建議大家走到頂樓,通常頂樓的門開向跟樓下一樣。少了柱子、少了現況的牆,這下子你可以很仔細端詳這個外框。

這個外框就是你以後的平面圖,從大門走進來,你問自己該怎麼安排走道?該怎麼安排套房?可以隔出幾間?可以怎麼利用採光?

頂樓順便看看水表,有的很凌亂,甚至已經被拆表停水。可見空屋廢棄很久,也許屋主能夠降價。

有時候很仔細的看看樓上樓下,仲介陪著你也跑上跑下。你們會一起更了解房子,也會更多革命情感。

仲介看你每一次都爬上水塔,明白你想要確認的用心。每次你上上下下門開門門關,仲介還是不厭其煩,你也能夠明白仲介的苦心。

我知道你不想用錢衡量彼此交情,但是有錢在中間作為交換彼此安心穩定。有來有往生生不息的經濟活動,讓你與仲介之間一面之緣變成綿綿若存的細水常流。

合法隔間套房的成功發跡,可以讓你一年一屋的速度持續邁進。仲介知道每年有你,你知道年年有今日。也許你在仲介眼裡不是年年巨星,不過你可以一年一輯、一年一曲。

當你心裡在想:我如何成為仲介眼裡的好買方?
其實他心裡也在想:他如何成為你心裡的好仲介?

增加默契的時候難免彼此坦白豪賭一場,人生的每一刻無論痛與愛都可以更真實。

戲會落幕、錢匯進倉,你愛的人獲得照顧,妳的一生是自在坦途。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