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412805_2651852825031594_6794025160212969718_o.jpg

#去年的學員 #第一季第一期
合法包租公師徒班的後續故事

學員買到,工程隔好,租金進帳,算是盡到身為導師責任。看到這件事真正改變了他,即使這只是一小部分。

這個改變像是把緊扣的齒輪暫時鬆開,改變轉動速度,切換齒牙結合與分離的頻率。小小的改變就能轉動更大的齒輪,潛移默化、見微知著的調整在無形中沉默發生。

〝教練,早安!同意書簽好了,價格也談妥了,合約後天晚上會跟賣方見面簽約。〞
___《第一班學員b》

這是他的第三間房,前面兩間,一間賣了賺錢,另一間放著正在收租。看他穩定的語氣:「教練早安!」價格已定,隔兩天再簽。沒有仲介經常釋放出的那種危機,那些不確定。只有從容,只有平和地、重複地、不斷地,前進!

開始跟許多投資人一樣,前進!前進!前進!

看著下一個結果的人,眼前都是過程。

我們看過他的糾結煩惱憂愁時刻,最後都成為堅毅、韌性的註解。贏家個性的養成,根本不是教練很會教,而是學員自己跨過了一個又一個坎。

來師徒班以前,都以為是兩位教練。進師徒班以後,其實是 保母 + 陪練員。

〝我就很想教會他們,而且最好可以跟我們一樣強。然後可以重複在市場上他驗證自己的實力,而且最後跟我們像朋友一樣的關係。〞
___《合法包租公總教練|李威》

進入第二年了,答案就在過往學員心理。

書桌上,檯燈旁。這是2年前知名理財網紅的套房,架上的場記版,經歷兩位房課還在原處。

期待下一個你,我們一起喊action!

人生劇場,The Show Must Go On!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