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723349_2651833778366832_5445457240131934301_o.jpg

#微型都更 #合法隔間套房 #一個人就可以決定的都市更新
〝都更要花十幾年耶!那時候我們都老了。〞
〝危老都更喔!我看都是危害我們這些老人。〞
〝拜託!還要都更,談那麼久,受益人都是我們子孫,根本就不適我們這一代人。〞
___《來自都更說明會,現場人潮的擔憂聲音》

上個月永和文化路的塌陷案,這個月中正路的小型氣爆。其實都一再顯現,都市更新推動不易,以及小型建地的工安危機。

但是公寓已經越來越難住,新房子買氣旺盛,建商有時候讓利也不少,最近股市又漲了很多,自己也有賺了不少錢。

〝想換新房子,但是舊房子要做甚麼用?〞
〝人家說可以出租,但是房客相處又是新問題?〞
〝聽說可以合法隔間,但是都找不到法源依據?〞
___《幫大家整理出來這些問題》

我們去現場評估過很多案子,聊到後來其實都是人生課題:
a屋主的小孩剛剛畢業,緊接職場就業。事業發展,結婚生子。

或是另一個b客戶年屆四十,小女下個月要就讀幼兒園。年薪不錯,也想搬出來住。老家即將空出,是否能夠出租。

還有一個c客人,每個月付租5萬,一個人住市中心一大挑高房。跟男友的自由生活,神仙稱羨。今天30多歲,年薪突破內湖中位數。想要更進階,產出被動收入。自己努力賺錢,錢也自己賺錢。

許多我們的學員去現場看了房子以後,就會遇到很多很多問題,基本上可以歸結為一句話:
〝天啊!房子又老又爛,要怎麼搞定它?〞

五年前第一次辦分享會的那天,我們跟好朋友的公司借了一個場地。第一場分享會來了7個人,台上的那個人也在口吃發抖。當時有個初衷,跨越自己的障礙,改變害怕上台講話的自己。跟台下的客人一起成長,然後就走過了5個年頭來到今天。一季一場的分享會,變成每個月兩場。內容從投影片20張,變成120張。回答時候二二六六,變成對答如流。以前抱持想法,要努力發揮。現在變成感恩,都是仰賴來賓回饋。

最近我們正在規劃2021年要全面更新分享會內容,把分享會進階改良。好的流下來,然後增加更多乾貨,增加更多大家想知道的議題和內容。

〝我們真的很想都更,但是建商真的很不夠誠意。〞
〝我家的老房子真的很難住,可是解決不了釘子戶。〞
〝我家房子就空在那邊,怎麼合法出租呢?〞
___《家有老屋,卻沒有產值》

全面更新分享會,我們公開徵求各位集思廣益。手機刷起來,留言打進去。這是一場富品跟網友一起辦的【微型都更分享會】,把你想聽到的內容,往下留言接龍。

期待2021,歡迎舊雨新知,首次、再次相會。

#歡迎留言

這張圖片其實是4年前做的,接下來我們連這張都會跟著換掉,也期待你的寶貴意見喔!

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
================///////===
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
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富品創毅設計2020,經營第五年。
經驗豐富,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