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跟你說心裡秘密 #都市更新 #松德長虹 #當年沒買

〝老師我昨天又看到那個廣告,我真的看一次難過一次。今天我整個晚上睡不著,只好寫成訊息給你。〞

〝其實在去年參加課程以前,我都有在看房。以前聽過很多講座,我看幾乎每個投資價差成功的人,都不是追高。真正厲害的,都是進場的時候殺很低。〞

〝來!昨天就是看到這個建案廣告「松德長虹」,我心又痛一次。〞

〝因為三年前我就在看信義南港交界的公寓,想說福德街又有改名題材,又在蓋捷運,附近又有廣慈園區,以後一定會大翻身。我小時候就住在南港國宅,對這條路的起伏漲跌很熟悉。偏偏那年仲介報給我一個沒人知道的口袋件,就在松德路信義路街區的巷弄內。老公寓爛到不行,連牆都傾頹一塊。賣方是屋主,人還沒搬離。滿地垃圾,牆壁天花滿目瘡痍。那座用過40年的廚具,40年來的油汙卡垢都在上面。看屋那天站在裡面,光聞那個氣味就要吐了。〞

〝仲介說:「其實這邊要都更,屋主狀況外。你現在進來,買到立刻賺到。我跟你打包票,三年內一定推案。」〞

〝我問他:「那賣多少。」他說了一個數字,很高。心算一下,單坪價格超過53萬。〞

〝我說:「這太離譜,我是做隔套,沒報酬率,我走了。」〞

〝他說:「ㄟ!是認識很久才跟你說的喔!你不買我晚上開盤會追到63萬/坪喔!不開玩笑。」〞

〝我心裡想說:你不要講那麼誇張好不好,我又不是沒買過公寓。〞

〝但是我很禮貌的回說:「真的!我相信是會大中,但是我的錢,等不起。我賺6%租金投報就好。」〞

〝後來我就離開了,這件沒買。〞

〝現在這件變成→松德長虹〞
請看圖片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11597265263.html
___《去年學員化名KENNY》

都市更新成功與否,經常很難控制。往前看,每個波段,好像都能賺。往後看,每個消息,好像都是機會。大口呼吸,腦子才不會缺氧。任何一個決定,都需要你十足勇氣,加百倍信心,還有千年聖賢智慧。

任何一個決定,都造就現在最好的自己。但是一路上你都做了最好的選擇
才走到今天這一步。有很多決定,當年沒有勇氣。我們也要認,也要面對自己。

單一的選擇,無法辨識好壞對錯。
兩個選擇,無法兼得兩全其美。
三個選擇,還需要你判斷當責。

教練把整個看完,只淡淡地回了。
「盡人事,聽天命😂
___《合法包租公總教練|李威》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