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86.jpg

DSC05496.jpg

DSC05500.jpg

DSC05506.jpg

DSC05478.jpg

老公寓的隔間套房,就在馬路邊,我該擔心太吵嗎?

【搬到副都心、收租老街區|富品創毅室內設計完工blog.ep143】

起初來看這個房子的時候,陽台外就是公車巴士車水馬龍。轟隆隆的引擎聲,幾乎要帶人回到30年前。門外的馬路只有雙線道,路邊已經沒有停車格,連機車都停上人行道。

你可以想像這裡有多狹窄?

台北、新北最核心的老街廓,其實都是這種場景。從前過市的都是牛車、挑扁擔。街邊的零食,還看不見電桿的年代。汽車的普及,才將道路幅寬加大。從前街區裡的巷弄,如今已經難以承受車流。

持續自住在這裡,幾乎是一種折磨。而附近北漂的房客,卻很難找到一間套房,地點能夠這麼優。

「你們可不可以幫我們評估,這裡大概可以租多少錢?」
___《業主楊小姐》

當時公司還在創業初期一兩年,代租管經營套房不到100間。對各地租金行情還不熟悉,於是簡單提供了楊小姐測試租金的方法。連續兩周,電話都滿線,所以楊小姐才充滿信心。

「旁邊的公車,真的會近到很誇張!我有聽說公車轉彎,還撞上附近店家招牌的。」
___《業主楊小姐》

別人眼裡的致命缺點,就要能夠豬羊變色,變成關鍵優勢。

記得前一個月才聽到房客說:
「我上次租一個房子,巷子好深好深,光是進出我就迷路好幾次。」
「我有一次租房子在巷弄裡面,結果男友每次來找我,停完車都說走好遠。」
___《房客wendy / andrea》

原來太深,進出容易迷路。
原來愛情是怕下車走太遠,不是男友心飛太遠。

太吵,氣密窗可以解決。但是還要加上菱格鋁窗,套房的安靜,才會跟整個街道保持安全距離。全室素面刷漆,把預算抓到最經濟。該有的搭配不能少,大電視、雙人掀床、崁燈把室內全部打亮。

點交的時候,業主買的預售屋也完工了喔!偶爾還可以騎腳踏車過來看看房客,偶爾還可以掃掃地,寫字條提醒。

家中自有老屋,要成為合法包租公。
只需要三步驟:
1. 取得樓下同意書
2. 合法圖面
3. 合法竣工

收租是可以跨世代的事情,它是你家裡所有人的零用金。

從此大家都多了一個錢包,
少了一個顧慮。
活化一個資產,
增加一份收益。

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
================///////===
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
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富品創毅設計2020,經營第五年。
經驗豐富,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