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20200313-2.PNG

作股票的人,房地產玩得少。我們總是熱愛收租,不愛股票。從沒擔心過,股票會不會影響房地產。十年來聽朋友很多飛騰的故事,一年10%、一年20%、一年30%。

關於股票,被銀行理專邀請了n次,只開了戶,也沒放錢。後來終於放錢,也沒買貨。

還是習慣看得到房客、看得到租約。有點辛苦每個月,打掃走道,抄抄電表。房客會違約,也會續約。房客會加薪、也有被資遣。歷經一些吵架分手,一些懷孕結婚。收租這件事嘛!市井小民的生活。

我們投資這些租金報酬,始終不在風尖浪頭。跟成功定義抱持距離,跟自由卻可以逐漸拉近。

大蕭條要來了,租金最終還是會受影響的。包租公的從容,不是秀手錶、換車、買遊艇。而是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幫助別人,可以解決自己的問題。

畢竟把房子整頓好出租,一直都是這個原理。

老公寓、老透天改套房,合法是最美的風格。有收益,才是有人情味的地方。

👉評估專線:林先生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Fb粉絲團:facebook.com/fupindesign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