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品創毅在這個行業深耕多年,今年正式成立了這家室內設計公司。收到客人感謝無數,可是這麼長的感謝信,還是第一次。富品創毅設計,在此感謝今昔舊雨新知,我們每一年都會老老實實的幹下去。

以下轉載自何太太line訊息:

媽媽留下來的老舊屋子在陽明山上,一直以來都是出租給附近的大學生。但因年久失修,這幾年不是租不出去,就是以非常低廉的價格出租,加上代管人沒有提供任何對帳單,導致這幾年的租金收入逐年遞減,幾經考慮之後,決定收回來自己管理,並從改善基礎設施下手。

老舊屋子有5個房間,4間雅房,1間套房,換言之,另外4間房客要共用1間廁所,而且其中一間雅房僅有2坪不到的大小,另有功能不明確的公共空間堆放許多雜物,整個屋子欠缺管理,用亂七八糟來形容都不為過! 


起初只打算整理雅房的公用廁所,同時整理公共空間與走道,做簡單的整修,然後維持原本的格局繼續招租。因緣際會之下,遇見了甫成立公司的富品創毅公司,在得知我有整修的意願後,他們隨即積極地與我聯繫,並在當天約到陽明山替我免費房屋健檢與給建議,從他們的談話中,聽到了另外一種可能性─妥善規劃公共空間,將原本雜亂用不到的地方透過空間極大化的使用效率,砍掉重練成讓每個房客都有屬於自己空間的舒適套房!

我是個生性保守不喜變化太大的人,卻在他們認真解說,熱情邀約帶看他們最新的招租物件,以及多次懇談建議下,跨出了勇敢的一步─投資追求具有品味、設計感,只要「一卡皮箱」即可入住的套房空間。一方面給房客五星級的舒適空間,提供飯店式的管理;另方面,也可以增加自己的租金收益,何樂而不為呢?這是雙贏的局面!當然要勇敢的嘗試!

富品創毅擁有認真負責的業務、細心規劃與客戶討論的設計師以及強大的配合工班,不論是水電、木工、磁磚施工皆精準到位,令人激賞。90天的施工過程中,監工團隊總是令人放心!定期報告進度、解釋工法、回覆各項問題,跟客戶討論施工細節並做立即的修正、配合客戶的需求,簡直無可挑剔!

記憶猶新的一次是,因為設計圖與我的想法有所出入,人不住北部的我,當天下班就見到公司負責人與設計師殺到苗栗來向我解說,說是一切設計都是以一種「當成自己案件」的心情來建設打造的態度!那種以客為尊的態度令我永生難忘!相信專業,才能擁抱美好的成果!

完工後,公司不僅有完善的驗收流程,同時提供招租教學與帶看技巧的分享,讓我這個菜鳥房東不至於手忙腳亂,遇到各項問題也能立即獲得協助,絲毫不需有過多的擔心,感覺有一個堅強的後盾在支撐著自己!雖然完工的時間在上學期末,恐怕會遇到招租不順利的情形,畢竟大學生都早已經塵埃落定有好歸宿,誰還來看房呢?所以,短期的空窗期是必經的陣痛期,這是當初確定施工後的預期,早已有了心理準備!

喜出望外!計畫總趕不上變化!而且還是好的結局!招租第一周,於週末時帶看一位同學,立刻出租1間,帶看招租率100%,非常神奇!第二周,刊登的廣告點擊率大幅攀升,週末隨即出租3間,帶看招租率也是將進100%,許多租客看了第一眼,皆表示非常喜歡與滿意!

不要說租客,連我自己都好想住進去,好好地在陽明山度假喔!充滿歐美都市風、希臘地中海的套房景象,住進裡頭彷彿到了國外般地不可思議,讓家不再只是單純睡覺休息的地方,更是陶冶性情,放慢步調的溫馨小窩!

「遇見富品,創毅十足!」富品創毅,打造五星套房風格小宅的VIP選擇!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