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935478_2697226317160911_1086795970234744697_n.jpg

120058739_2697226310494245_5007685141097852321_n.jpg

120018887_2697226313827578_5241220595149528895_n.jpg

120011301_2697226307160912_2256615021134079544_n.jpg

出租的房子,房客真的喜歡嗎?只有房客從心出發的愛上:
一直續約,是必然!
珍惜環境,是必然!

看看照片,如果有這樣的房子,房客應該會是一個很愜意生活、熱愛人生的女孩。

#三招風格速升

〝可不可以教我們簡單的手法,就把出租套房的檔次快速提升。〞
〝重點是不要花太多錢啦!〞
〝最好是用得到的東西,免得布置完變成垃圾!〞
〝我覺得要放一些自己也喜歡的,將心比心嘛!〞

招數一、間接照明必做

一白遮三醜,房子亮、空間就開朗。照明設備要亮度夠,又要均勻不刺眼。透顯著柔和的氛圍,自然就入住想睡。

我們有一位業主(房東),連續跟我們做了好幾年。目前已經完成他的案子有5件之多,每次都必定會做間接照明。他說:「房客愛不愛乾淨不曉得,但是一抬頭看到這個照明感覺,他就會覺得這是新成屋一樣,自然租金就有說服力。」

實際出租時候得到驗證,每次出租金額都會是當地天花板。

招數二、採光差設計多、採光好的,光就是最佳設計

在窗戶特小的房子裡,我們設計過一房一廳的感覺。完全沒有採光的房間將會更顯幽閉,大概只有像貓一樣的房客,會來住這種像衣櫃一樣的房子。

隔間牆換掉,變成拉門。清透的玻璃,純白窗格。

拉起來的時候,覺得像是空間區隔,氣氛轉換。一個小空間,卻能夠有兩種生活氛圍。打開的時候,拉門收合半遮。好像屏風一樣,兩個小地方,結合成一個大場。房客覺得自己的套房放大,總覺得都會生活的節奏,有爵士味道的精油。

招數三、必用高質感的地板(浴室木紋磚、淺色超耐磨地板)

高級的大理石紋地磚,得有數十坪的場子才能讓氣派昂揚。就連拋光石英磚,也需要大坪數才顯得出亮感。

隔間套房經常受限視覺空間,有時候真的沒注意到這麼多。房客經常無法「視覺」觀察到地板的質感,但是腳踩的時候都能夠「觸碰」到質感。因此要給房客一套腳底板「有感」的好房子,是地板設計的追求項目。

木地板又太貴了,塑膠地磚又太經濟。房客也不是很好騙的孩子,房東也該顯示一些誠意。

超耐磨地磚,或是高級點的石塑地板,會是很棒的選擇。

這類產品這幾年非常流行,因為成屋銷售也是以經濟小宅為主流。選擇木紋,並且有凹凸紋的超耐磨地板,會讓房客有「類木地板」的感受。能夠讓房子的好深入「感覺」裡面去說服,房客自然就走不了。

這三招固然好用,但是好的隔間套房其實是多重設計的配套。採光好伴隨的問題是陽光強,溫度會升高,冷氣噸數要加大。浴室採用了木紋磚,其他衛浴5件組也要稍微提升。

設計是整體平衡,不是加油添醋。可別畫虎不成反類犬,被房客看破了手腳。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