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469527_2621325648084312_1642368984298523978_o.jpg

#幫學員看房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平面圖嗎?」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評估,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嗎?」
「仲介跟我說,可是我不太懂,又好怕買錯。」
___《求知若渴的網友們》

以前很常接到這樣的電話,細心跟他說明,結果對方也常常聽不太懂。後來才發現,彼此使用的「術語」有很大差別。後來又發現,各自的「觀念」有很大距離。

過去幾年,至少有5次經驗。這5位網友,求知若渴,心態奮進。針對疑問,窮追不捨。每次跟他們通上電話,一講就是50分鐘。記得有次休假,載著小孩到北海岸。這名網友來電,我專注度就升高。後來停在路邊看圖解答,還戴上耳機繼續趕路。掛上電話時候,line顯示通話了53分鐘。回過神來,眼前景象感到陌生,我已經開到八里卻毫不自覺,而今天其實是要去漁人碼頭…… 以上現象,後來我們統稱叫做,被「抽真空」。

因為接電話太過專注,宛如身在外星球。身邊事物成為裝飾點綴,彷彿接電話的人呼吸著不一樣的空氣,與世隔離。

後來威哥就開始了師徒班,不再線上解答了。工程與課程分流,透過專案人員回復,更快完成案件評估。透過威哥的視訊課程分享會,又更多想學習的人,有系統的得到正確資訊。

造福了人群,老婆也不再白眼。
沒錯!假日時候,常常「抽真空」。
老婆就會一直手忙腳亂,宛如是單親媽媽。

#圖片故事

照片上威哥正在被抽真空,因為學員有問題,教練一定把時間騰出來奉陪到底。專注看著手機,稍後在推擬投報率,預估風險值。能夠有這樣的執行效率,其實不完全是威哥實力。而是學員也非常用心,學會了很多看房技巧。所以威哥跟學員之間,可以彼此信任。互通資訊,好像球場上互相信任傳球。交流各種進攻可能,切磋各種路數。

#師徒班是團隊合作的開始

信任溝通就會開啟團隊合作,之所以談非常多的團隊心態。因為在房地產的投資領域,即使身上有兩千萬了,都是小蝦米。要能夠快速成長到,成為市場的下一條鯨魚。用的不是勇氣、也不會是運氣。而是團隊互相打氣,協調合作沆瀣一氣。

「別跟自己內耗,敵人也不會只是其他對手。」
___《合法包租公總教練威哥》

用徒者亡,
用友者霸,
用師者王。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