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20200218-3.PNG

當我第一次發現報社的舊新聞時,心中有一種熱情。因為從很多照片,我就可以看出當年這個公寓、大樓的榮景。又一次我發現謄本的時候,google街景的時候。也會引發房地產的熱情,因為我可以不出門,一條一條街道去逛。

昨天發現這個,先感謝「新聯陽」分享,再感謝「data man的資料視覺化筆記」,再感謝「林佳賢」的製作。

台北屋齡地圖:
https://imdataman.github.io/taipei-house-age-map-v2/

做隔間套房,屋齡10年以下的大概不用考慮了。新成屋、新社區,剪力牆、承重牆,建築結構複雜,不適合做隔套。

然後,屋齡10~20年也不用考慮了。因為房子還很心,屋主不容易死心。不會低價賣給你,也不會輕易接受大幅室內修改。921距今也20年,大地震之後法規修改很嚴。這個屋齡的房子,很多畸零空間出現。權狀上面,也是一對公設,怎麼做也不會划算的。

最後,跟著這個圖片,來到淺綠色、黃綠色這片。想投資隔間套房,又想投資都市更新,商機就在這裡。會看到高屋齡的地方,裡面夾雜了一些新成屋。就表示當地已有鬆動,都市更新漸成共識。

擷取20200218-4.PNG

我想這大概是唯一一次,有這種視覺化的圖片,縱觀、全覽,視野飛躍,布局全面。

還是提醒您,瀏覽的時候,很有爽度。還是惦惦自己荷包,很有真實度。

填寫問卷,獲得免費評估:
https://www.surveycake.com/s/QwB7y
.
老公寓裝修整新 - 合法隔間套房
進line諮詢|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line id|@jgy1354c
電話|0972-719-964 林r
分享會|https://goo.gl/forms/ezN6LBHMQKj8wcvC2
免費評估問卷|https://www.surveycake.com/s/QwB7y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