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這是一個生意,只有成交沒有問題

套房到底租多少錢,叫做合理?這個合理是房客覺得合理,還是房東覺得合理才對?話說最後,好像沒有對錯的問題,畢竟這是一個生意,只有成交沒有問題。

賺到了,房東也不想講。虧錢了,誰想給人知道

新北套房租1萬,台北可以租到1萬2?台南、台中7千、8千?價格總是有人在喊,但是租低了,房東不敢分享。租高了,房客不敢吭聲。賺到了,房東也不想講。虧錢了,誰想給人知道。於是您在謠言中過這個日子,逛菜場三姑六婆找資訊。有時候真的不如滑滑手機,看 #富品創毅

經驗來自幫客人出租的紀錄

經驗來自幫客人出租的紀錄,實際像我們照片裡的那種套房。配備齊全,舒適美觀。出租金額大約在1萬2~1萬5之間。依地點、樓層、陽台,還有些變動。

前兩天老婆才跟我說
:「公司助理瑪姬現在租房子,租金每月1萬3。她薪水才4萬,我超驚訝的,8年級生我已經無法理解。」
:「那你有沒有看到她手上的iphoneX,3萬多塊耶~」
:「老公!那為什麼我手上沒有iphoneX?」
:「洗勒~」
(怎麼會這樣啦~離題了啦~)

地點好的定義

地點好的傳統定義:是近捷運、近捷運、有吃的。新的定義是:ubike、go pro電池交換站、運動中心、河堤公園。

傳統想法總是認為說,想住在離公司越近越好。降低通勤時間,省下交通費用。

生活是一種區域的概念

其實生活是一種區域的概念:到南京東路、內湖瑞光、正隆廣場、遠東科學園區、南科大樓,跟大家一起為工作衝刺。在這些地方,有一種戰鬥的氣息。競競業業地努力,殷殷期盼加薪。快步走出捷運站,午餐邊講電話手拿飯糰。在路口看著競爭者超車,看落後者焦急。

下班後就是要離開公司、離開老闆、關掉line提醒。如果加班領錢是一種加薪,準時下班也是一種補假。在捷運列車裡報過一個又一個站名,看車上的人陸續下車,也會是一種壓力解消。airpod耳機裡播著徐佳瑩的歌,終於我是躺在沙發上的病人。

在環堤公園,寬闊的夜空。無可取代的市郊愜意,台北不是只有水泥森林。

也許你覺得,不是每個地區都能隔套收租。但是每個地方,都有生活故事。

下載.jpg
127b2e8df04000009eb0.jpg
521_054.jpg
f_20816777_1.png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