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婚不成,反敗為勝。

闔上他的手機,我知道自己的生活不再甜蜜

:「當我花了大半輩子的時間,考不上公務高考。在銀行已經做了10年,孩子也終於上幼兒園。我的先生跟朋友合夥公司,他的line永遠比我家電視機還吵。每次一翻開,動輒700~800封訊息。漸漸習慣了他時常夜歸,漸漸習慣了他下樓講電話。結婚5年,我在意小孩的笑容,比老公的多。當他賺進更多錢的時候,有一天我才知道同床異夢。

:「想你喔~」

:「慢慢喜歡你…莫文蔚」

:「21:30出門,稍後見。」

:「才byebye就想你了。」

闔上他的手機,我知道自己的生活不再甜蜜。」

王小姐的隔間套房,位在蘆洲區的清雅巷弄。鄰近uniqlo商場,雖然騎單車到捷運有一段距離,但是公園旁就借得到ubike,所以招租十分順利。舒服的採光裡,收納的是一公園的寧靜。入夜的長安街,牽著哈士奇走到寵物草原。帶狀的運動公園,偶爾撇過耳邊的慢跑呼吸。兩個紅綠燈外有座小夜市,佳碼生活館是專屬蘆洲的寶雅。

5個出租單位,一張合格證。迎來房客的笑容,忽視老公的不忠。

一邊點算所有簽約押金,兩歲半的孩子靜靜地出奇懂事。每個月數萬元的租金收入,加上在銀行優利活存的資歷。

:「我拿的不是存摺,而是擁有放逐老公的自由。這間房已經委請代書辦理信託,等著簽字離婚。以後我不再做王太太,而是做回我的張小姐。」

愛情原來是瞬間的婚姻,而婚姻卻不是永遠的愛情。

離婚率攀升,4對結婚的夫妻就有1對離婚。愛情原來是瞬間的婚姻,而婚姻卻不是永遠的愛情。

 

看更多有趣的隔套故事

http://fupindesign.com/blog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