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太太說:“年輕人做事真的不一樣,有條有理。而且很守規矩,提出的資料,全部都檢附在合約裡,相當負責任。後來完工的時候,覺得真的都跟他們當初說的一樣。我覺得很幸運,裝潢業界很少見到這種廠商。“

其實這要從半年前的這張照片開始說起。

案件名稱:何小姐的5房

地點:台北市某大學正對面的老屋

使用現況:

*雅房出租。

*租給學生,但是收到抱怨不斷。

*很想改善,但是對工程不熟悉,很難下決定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屋況:

*裝潢陳舊破損

*管線外漏

*浴室積水發霉

*電箱老舊有過載的危險

環境優點:

*離學校非常近

*中走道寬敞

*樓梯間非常寬敞

*前後陽台

我們跟何太太見面的那天,正要進入暑假。 

何太太說:”去年我兩個女兒上了大學,一個念海洋大學,一個念輔大。我都給她們租房子,要不就是住學校宿舍,免得通車這麼遠,不如拿那個時間來多念書。

結果放寒假前,我開車去載她們回家。才知道她們為了省錢,租在離學校還是有段距離的地方。而且房子又老、又舊。衣服也曬不

乾,浴室馬桶沖水沖不下去,蓮蓬頭出來的水忽冷忽熱,結果我小孩就感冒了。

後來想一想,我自己在文化大學這邊,租給學生的房子也是很不ok。一樣的情形,通通都有。而且陽明山冬天溼冷,夏天颱風來的時候刮大風、下暴雨。

所以決定要來好好修一下這個房子,以後我老了,我的女兒也可以繼續收這邊的租金。把房子一次弄好,以後問題比較少。我們都年紀大了,要給孩子創造機會,不要留麻煩給她們。

屋主篤定+富品創毅的專業=10天簽約定案!

何太太找了幾個統包師傅來評估,但是心中還是充滿疑慮。因為師傅們憑著多年經驗來溝通,卻不一定能夠提供完整圖面。後來找上設計師,這下圖面有了,但是設計費及工程費用報價奇高無比。後來想要跟設計師買圖,然後自己發包。但是沒有相關經驗,還是很擔心自己的眼光失準。錢花在一些不必要的地方?

後來透過老客人的轉介紹,富品創毅設計在七月第一次跟何太太碰面。因為我們豐富的經驗,所以很快地就提供了完整的資訊:

包括:

1.設計圖、各階段施工圖(包含完整、安全的水電規劃)

2.配備清單

3.詳細的報價資料

4.施工流程SOP,以及完工時程

5.試算租金報酬率

6.房屋承載量鑒定

何太太說:“年輕人做事真的不一樣,有條有理。而且很守規矩,提出的資料,全部都檢附在合約裡,相當負責任。後來完工的時候,覺得真的都跟他們當初說的一樣。我覺得很幸運,裝潢業界很少見到這種廠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