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790463_2684417968441746_4981960715809380660_o.jpg

油漆施工中
有很多案子,接進來的時候都爛的出奇。窗戶是不鏽鋼白鐵,理應是很堅固,卻懸掛一邊,另一頭就搖搖欲墜。隨風飄逸的,還有整個廚房的蜘蛛網。有時候盤據一個角落,上面黏了很多無辜路過的蟑螂螞蟻。有時候織成整張蚊帳一樣,展成一張黑網接住這十多年空屋的所有落塵。

廚房到陽台總有一扇闔不緊的紗門,間歇的風吹進吹出,咖咖~咖咖~敲擊著邊框作響。陽台積水又乾,乾了又積上的重複過程,在牆邊看到歷史的水痕。排水管被一叢綠草佔據,難怪樓下漏水永遠沒解。

空氣裡永遠瀰漫一股臭味,原來人的排泄物遠比豬的要酸腐。仲介還說想上廁所就用沒差,只是停水了不用沖。想想這空屋十幾年,多少看房人來這裡到此一遊。多少黃垢,大概就有多少次帶看。

Ok!不怕!

因為等到我們走進來丈量,都已經被我們業主買下了。即將改頭換面,即將重新進入市場變成熱門商品。重回這棟公寓新落成那一年的風光,它們都曾經很受歡迎,都曾經上過建商的廣告dm。曾經搭載一家人的生活夢想,曾經把一窩孩子都養大成家。

圖面上是我們家施工中的案場,油漆底色噴完以後,整間有種異度外太空的感覺。同色的三面天地壁,未來是房客每天經營生活風格的地方。

一張照片裡面已經有很多合法痕跡:

1. 木作架高地板,輕質不損樓板。
2. 防火矽酸鈣版,封起天花。
3. 右邊有直角的事舊牆,保留下來可以節省預算。

預留好的每一個插座,都是為了房客想幫手機、筆電充電時候,轉頭就找得到。預留好每個進出冷熱水管,彼此距離相近,方便未來維修還有下降工程成本。

其實我們家的合法隔間套房產品,算是2.5代了。跟一代套房產品比較:
1. 租金是傳統套房租金的1.8倍
2. 90%都2周滿租
3. 房客續約率65%
而且,不被報拆,合法無價。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漆 工法
    全站熱搜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