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39520_2684404925109717_8933441592289342674_o.jpg

#捕蜂捉蛇
代租管人員,其實有明顯功力之區別。

基本款:能夠幫你把房子出租,把房子管理好。精確收租,代繳一些費用。
進階款:能夠搞定那些消失的房客,或是鄰居糾紛。房客捅出來的怪事,例如被貼滿欠債還錢的告示。

特殊款,昨天發生了。我們公司代租管人員,有個特色。沒有三頭六臂,但是有責任感,而且執行力很強。簡單水電能夠自己動手維修,更簡單的會發送影片請房客自己動手。有時能夠諄諄教誨擔任房客導師,有時可以能屈能伸跟房客談判。

其實許多房客都是好來好去,兩不相犯型。代租管人員就要更有紀律,處事回應更邏輯。有系統有標準的作業模式,這些高級房客才會覺得這樣子的回應夠水準。

因為許多房客其實收入不低,它們都在很不錯的公司裏頭任職。這些好公司、大公司,不只是有很完整的行為sop,而且整體公司文化很有水平。

平均一個代租管人員,要面對150名房客。並且每個月接觸200次陌生潛在房客,人員的回覆水平,既不能冰冷,也不能過於幼稚熱情。理直不能氣壯,平鋪直敘還要維持堅定。

公司很幸運在創業初期,就訂立了基本規範。並且在數次修訂,每周會議時間,不斷聚焦代租管人員的素養。

要求這麼多,都是為了兩件事:

1. 對房客:平衡、公正、效率、善意、精準收單。
2. 對房東:確實回報、效率執行、勤勞。

昨天房客來電:〝好可怕!原來有一個蜂窩掛在屋簷那邊,我想說好奇怪,怎麼最近都會有蜜蜂啦!〞

捕蜂就別叫消防隊了,民間有專業的捕蜂達人。能夠不穿防護衣,真的算是達人等級了。

經營合法隔間套房工程+代租管5年來,其實聽說很多代租管把房子放爛的故事。

其實我們整理過很多案子,除非有結構問題,要不然只有:

沒人管的爛房子
或者
有好好裝修出租的房子

有些房子的默默在哭,位在精華地段,卻淪為垃圾場。

不管是為了惜物也好,資產變現也好,提供房客住居也好。

社會的資源得到洽當運用與循環,真的是一種居住正義啊!

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
================///////===
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
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富品創毅設計2020,經營第五年。
經驗豐富,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