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317874_2659876234229253_8468764513613064105_o.jpg

#破壞才有建設 #翻修就是與過去道別
學員的心理層面也是

〝可是我朋友跟我說,看房不用這樣量啊?〞
〝但是人家怎麼說可以隔7間?。〞
〝討論區上面說,桃園不用同意書啊!〞
___《來自分享會學員的聲音》

來賓會提出問題,我們都萬分感謝。第一感謝我們可以快速切入主題,第二其它來賓感謝你幫他問了。第三感謝鄰居因為有你,所以跟合法安全更接近。最後感謝師傅們有事可做了。

位在北市最東邊的這個案場,跟著世界明珠、流行音樂中心的腳步,我們快速展開拆除。把放了30幾年的木作櫃子從牆上拉下來,覆蓋復古地磚的紋路。

把整間房子的老裝修都卸下來,這種畫面一年我們發生n次。每次業主看到畫面都會驚呼:

〝好明亮!〞
〝怎麼覺得這樣比原本那種老舊的感覺還爽。〞
___《來自業主的line文字訊息》

打破自己的窠臼,突破原先的框架。

許多學員在課程裡經歷的不只是學習,更是一場觀念革命。

〝蛤一層一戶不能買?有人還因此直接虧了175萬?〞
〝華廈不能拿來隔套房?收租金額銳減到只剩一半?
___《學員睜大眼睛驚呼中》

看過很多人,上過很多課。拿著武功秘笈,買房卻沒搞定。線上課程買來一直沒聽,強迫聽完還是覺得買到真是奇蹟。永遠沒機會培養實力?一直好像都在依賴運氣?

某一位師徒班學員,她在5月參加分享會,當月面試,當天確認報名。7月開始上課,現在來到8月份,昨天買到了!

富品的師徒班課程,由愛莉老師跟李威總教練,雙導師授課。集中快速訓練,一天問的問題、得到的答案,往往比你一年還多。催促著你前進的腳步,你的執行力突飛猛進。看過的房子,超過你過去十年累積的量。而且每一間都有你評估的報告,每一間都有教練的評語。

人家常問,做房地產不是很好賺,怎麼要到這樣教?關鍵還是在有沒有錢去買吧?

房地產大多頭的15年早已結束,老手早就全部賺飽退休。高手都穿短褲坐在巷口早餐店,手邊牽著黃金獵犬。有些隱藏在worldgym健身,每天看著越來越美的自己。有些開著休旅車保持捷,接小孩、買蛋糕、陪老婆逛街。

剩下出來當教練,或是還在市場買的,是不是高手,就留給大家去判斷了。

預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
發現自己能夠「重複滾動獲利」的邏輯。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