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335485_2604728363077374_6009400322236088320_o.jpg

102412448_2604728613077349_986485405853417472_o.jpg

102637511_2604728473077363_4750441602713911296_o.jpg

101259006_2604728433077367_2205423877809504256_o.jpg

看房看數百間,房仲只覺得你很愛運動。天氣炎熱,午後大雨磅礡。買房總會有卡關瓶頸,別忘了用斡旋疏通。

您說一百句想要買,不如閉上嘴寫張斡旋單。房仲看了斡旋也會少來吵你快去運作,這斡旋至少要押個10萬。

「老師!如果我不想要這件,那10萬會不會退?」
「如果退不回來怎麼辦?」
___《分享會上網友提問》

「你是很想買到,還是很怕買到。斡旋金送出去以後,就知分曉。」
___《合法包租公總教練|威哥》

斡旋金卡進去,依各家房仲有不同排序邏輯。有的是先搶先贏,有的是價高者得,也有人抽籤以示公平。無論如何,有出斡旋金的,都是咖。房仲知道這些「老闆」,都是玩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三種斡旋金形式優劣:
現金
很快很乾脆,不記名。就怕遺失,或是有人不認帳。記得交款索取證明,記得取回也要換回證明。記得成交要拿來轉定,記得你有付過這筆,有些人放著放著忘了。缺點是,容易忘記,有自行記帳。

支票
薄薄一張很方便,也有人習慣開出好幾張,然後分存不同的房仲,分進合擊好幾個物件。款項不必先支出,然而仲介真的會先行動。壞處是上面有您的簽名,偶爾會被人拍照,洩漏給其他買方,於是別人就知道是誰在搶這件了。

匯款
有憑有據,有金流可查。手機、網銀都可以快速作業,不必站在atm刷四次。要退的時候也很便利,店頭可以直接電匯回款。存摺紀錄就是最好的金流證明,可能是現今最方便的方法了。

「斡旋金額放得更高,會比較容易買到嗎?」
___《分享會上網友提問》

不會!

「為什麼我常聽前輩說,很多投資客都是下口頭斡旋?」
___《分享會上網友提問》

一年要買賣好幾次,一直進進出出這些小金額,對熟悉的房仲和買方之間,也只是一場儀式而已。有的人需要儀式感,而有的投資客已經太過習慣。口頭承諾往往已經十分信用,仲介也會覺得與其錢進來,不如速度快。

「他錢有沒有進來真的還好,彼此之間有信任了。可是他要早點給我數字,我早點卡位進去,倒是真的!」
___《資深10年仲介彭小姐分享》

圖片是三年前完工案場:
有些案件歷久彌新,有些案件難敵繁華落盡。3年前完工時候,我們也大感驚奇。有時候業主的慧眼,能夠看穿格局。我們的巧手,也只是陪投資人下棋。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房 運動 房仲
    全站熱搜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