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84534_2601998603350350_1269707643979563008_o.jpg

打毛見底,拆除費用+1,貼磚費用+1,防水費用+1。
=成本提高+3,但是安全係數+3。

也可以都不做,新磚硬是貼上舊磚。牆面增加厚,踩著不踏實的地板。藏不了水平,連電線都要走明管。

「我家原先就是3房兩廳了,把2廳築起牆面,也就5房了。最好可以放進日式的塑膠全套廁所,5套房就可以完成。」
___《老公寓的老屋主》

人人都想節約成本,疊床架屋的邏輯,想省錢真的不一定。這些聽起來好像套餐一樣,選配加裝,原本的老車,也能變成戰車。原本的老屋,也能變成收租屋。

一切都不容易,條列問題給您:
1. 新增廁所防水必須重做
2. 新增廁所進排水管必須重拉
3. 新增廁所糞管必須重拉
4. 新增房間插座電線必須重拉
5. 新增房間隔牆必須防火
6. 新增房間隔牆必須輕量
7. 新增住戶必須增加逃生動線
8. 新增住戶必須增加用電迴路
9. 新增住戶必須增加跳電安全保險

再這些基礎底下,想把公寓改成套房,或是透天厝改成套房。都不是堆疊樂高,增加就好。

備註:如果您覺得這些資訊很重要,不妨按下右下角「分享」,把這個善意資訊,傳送給您的朋友。

「怎麼會這麼麻煩?我看我的退休同事,也買了一個收租屋,也都很簡單,沒有那麼複雜。」
「怎麼有這麼複雜?我的鄰居楊太太,家裡那個隔間套房,就是找個師父弄一弄就收租了。放到今天也沒有甚麼問題啊!」
___《對收租有興趣的退休客戶們》

這些資訊,通常在我們公司的一支電話上匯集。前一秒還有客人覺得合法一點都不重要,預算最好用個30萬已經很好。後一秒就有另一位客人素昧平生,拿著報拆單,好難面對。

電話響起,號碼未顯示。
「不好意思喔!我是想問一下,我有一間已經隔好的,在板橋。裡面是4間套房,沒有很多間。裝修水準跟你們家也蠻像的,可以幫我申請合法嗎?看多少錢沒關係,我可以先付。」
「我是買人家現成的隔套,裝修品質也很好,不曉得為什麼,收到報拆單,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呢?」
___《網路來客求救》

同一個台北,同一支號碼。來自不同方向的電話,它們有不同的煩惱、盲點。

我總不能用前一通電話的案例錄音給你聽,也不能把後一通案例開擴音給你。可是你知道嗎?我們真的很想,讓你知道,而且不是透過我們轉述。

讓社會上不同的聲音彼此幫忙,不同的案例彼此實證,一直都是我們公司的處世邏輯。

我們不說:
「我覺得這樣沒問題!」
「那個客人說可以。」
這一類的話。

而是跟你說:
「我們在這裡實際簽約的數字是xx,xxx。」
「現在拆除價格浮動很厲害,希望能夠實報實銷。」

所以每一年,我們都會遇見很多「同路人」。跟我們一樣實事求是,與時俱進。

對真實,我們有共識。對理想,我們熱情支持。

備註:如果你也有朋友這樣,歡迎您分享這篇文章給他。如果你自己也是這樣,歡迎留言按讚分享。

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
================///////===
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
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富品創毅設計2020,經營第五年。
經驗豐富,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