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38575_2598719580344919_4221415100587704320_o.jpg

昨天有個客戶,是老客人介紹的好友。生平第一次做隔間套房,跟很多人一樣,很擔心、又很陌生。從來沒看過隔間套房,實際完工是什麼樣子,只是聽人家說,改成這樣比較好租。

「我聽人家說啊!公寓改成套房,聽說很好租耶!朋友說可以找你們。」
___《初次見面》

5年前我們成立公司,唯一的文宣,是一個保證可以賺400%的海報。數字不正確、照片也色偏、海報還只是貼在辦公室裡面。5年後我們的粉絲團,距離15,000人訂閱+按讚,僅剩一步之遙。

照片裡的客人,正在看我們最近拍攝的影片。能夠用短短5分鐘,讓他對套房完全有概念,真的很有成就感。見面時候的那些擔心少了很多,她的眼神是信任我們訊號。

每份成交都是因緣總和,每次客訴也都是緣分交錯。與其說我們衝刺商機,其實都是謙虛珍惜。

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
================///////===
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
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富品創毅設計2020,經營第五年。
經驗豐富,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