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1623_2596464300570447_2521484340664205312_o.jpg

這些木框落地窗,30年前陪伴屋主,15年前換成鋁製門窗。今天師傅開始動手拆除,為新的氣密窗立框。打毛見底,隔間套房需要奠基。

有一種居住正義,是建商賣便宜的房子給你。有另一種正義,是在價格下跌之前,每個人都要生活的好好的。居住平衡,生活品質與人生價值相關。收入與支出,是每個人用勞力交換。如果你的努力,是為了每分每秒的不快樂。那我想,你對自己也不太正義。

奮鬥是每個人都必經的人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花費不是為了好吃懶做,理財不是為了天降奇蹟。

這些師傅,配合很多年了。

「我們在做事,不會像一般人想那麼多啦!有工就做,想那麼多勾心鬥角幹甚麼。」
___《拆除師傅邊拉掉天花板,一邊說著》

師傅們有一種純粹,我喜歡看他們拉掉天花板時候的乾脆,打包破碎物的俐落。好像煩惱都被裝袋,然後一車一車載走。現場變的乾淨,零落混亂已經是昨天的事情。接下來是放樣、標線、進料。

破壞→建造

時間有個特性,它不會停。公寓在進化,這是一種社會正義。

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
================///////===
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
0972-719-964
LINE ID:jgy1354c
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
https://line.me/R/ti/p/%40jgy1354c

富品創毅設計2020,經營第五年。
經驗豐富,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

arrow
arrow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