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31890_2591737247709819_7928305806448001024_o.jpg

走在狹窄土地之間的巷弄,馬路一米,也是臨路土地,有其價值,但已經不敷2020年的使用。建蔽率 + 建築削線,還能保存都市更新後的面貌。每一尺寸要能加值到甚麼地步,還得看未來銷售而定。

昨天的城市下起大雨,跟隨同業與前輩的腳步,深入60年前的歷史故事裡。

「從前這裡是一大戶人家,有人想要整地,就先買了這塊,想要慢慢買到有馬路可通的地方。」
___《前輩哥》

「這一塊塊買起來,其實很像下圍棋。有時候兩邊從兩個方向攻進來,會在中間王見王。」
___《前輩哥》

我們在他毫不猶豫的慷慨裡,發現深愛分享的心。
投資教育是一種富有態度的傳承,而不是交換計較的心機。

天空下起大雨,卻未澆熄熱情。我們在大墩路與五權西的地塊,偶爾荒煙漫草,偶爾看豪宅睥睨鄰居。步行永遠是看房最好的角度,手機拍照就是你最快的紀錄。轉身微笑跟小店阿姐招呼,踩過水坑不怕爛泥髒汙。

鐵門的後面是拆牆以後的大屋,地坪上還錯落7、8款異色的花磚。如今這200坪已是轉手後的下一個禮物,你眼裡的水餃股,他手裡的績優股。建築法規與稅務,租金推擬和預期價差收入。

今天看房走一萬步,
離富裕靠近一小步。
聽5個歷史小典故,
等一輩子簡單舒服。

#透天厝 #25坪 #35坪 #50坪 #120坪 #老屋 #屋齡 #歷史 #都更 #合宜宅 #都市計畫 #大富翁 #豪宅 #國宅 #包租公 #投資 #課程

跨過10公里,我們來到下個街區。在大環境裡看到產業復興,從小環境還有文化創意。某些負面的人裡面總覺得包租公超級自私自利,只有我們最清楚包租公想要整區一起變好。那些我們熟悉的造鎮廣告,一棟棟新房子把公園圍繞。經營的事情是同個邏輯,全是為了與鄰相契。

當炒作再也不流行,當牛市已經遠去。房地產的投資變成精算的遊戲,從房客的消費心理,推到出租投報率。從投資的列車排序,拉回起點如何開局。

最需要的自信,
最忌諱的臭屁。
最自然的謙虛,
最平凡的富裕。

「人生,我還在尋找定義。」
___《合法包租公總教練|李威》

🏘隔間套房總教練|李威老師
🚩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
————————————
一對一教練課程:聯繫秘書

🙋‍♀️秘書的聯繫方式:
進line諮詢|http://nav.cx/jurMn54
line id|@635mlwwg
電話|0972-719-9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房 富裕 心態 慷慨
    全站熱搜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